Saturday, 6 August 2011

Untitled for this Saturday night





















black of me =p...sometimes can be different xd
nice weekend..
Honestly,I'm quite enjoying those days without schooling...jajajaja
relax wad n...
can sleep more...hahahaa=p




▶▶▶▶▶▶▶▶▶
Yesterday,chiong K!!
DE'BOX KTV again=)





















昨天去到debox唱歌
从上次mid-year exam唱到现在
有段时间啊

有时就是等到有出新歌时去唱,感觉很不错
可以唱想唱的新歌啊=)

他们说我跟Party Rock Anthem很有缘
一去到debox就马上播了XD
还不错,有唱到啦

晶真的很爱严爵
他的歌都她最想唱...
依总老是那样
有时点了歌就说好累了不想唱...
一定飞也跟已往那样
总选很emo的歌来做他的主打歌...
而昨天最劲爆的莫过与地尾
唱了刘子千的念你,竟然像刘子千上身...
一定飞还说这种才华是我们学不来的,是潜质
地尾在唱,我们从头笑到尾XD
我,有唱friday XD...
那个lyrics真的是搞笑啊
Yesterday was thursday,today is friday
tomorrow is saturday n sunday comes afterwards = =lll



偶而唱唱歌是真的不错的=]



▶▶▶▶▶▶▶▶▶
He is Junxi
cute cute cute baby
emo feel?
sometimes just try different feel wad xd

















我没有很偏心
只是疼俊熹多一点
可他今天在我要帮他换尿片时潵了一泡尿给我,
wth,我喊了很大声=p

我家还有个小瓜
整天姐姐姐姐地叫我
虽然她有时太过精灵古怪
可是也是会帮我丢垃圾拿东西
还很乐意的心态





























家里有小孩真好
至少不会太安静
我不怎么喜欢家里安静
我喜欢家里有人嘻嘻哈哈,有人讲话
这才有家的感觉


▶▶▶▶▶▶▶▶▶
我其实不能了解那些爱去学校上课的人
恕我直言,really couldnt understand ahh
to me,有假期多么好
可以出门,吃东西买东西
就算不出门
我可以在家做随心所欲,好好休息,然后可能读读书

在学校很累啊
不喜欢在家?
是因为在家太寂默,还是家里得不到温暖?

maybe I'm not you,I couldnt understand
but for me,I would like to stay at home rather than schooling.


▶▶▶▶▶▶▶▶▶

时常和依,晶来点ladies's talk...
很多时候会聊到我们比较中意的类型
哈哈哈...男生有men's talk,女生也有的啊..

我只能说我要的不是男孩,not a boy
a man,real man,mature man,
who can guides me, supports me
and I wont feel insecure...that's all


难道快要20岁的我
还指望那些看不到未来,心思不成熟,无法给女生安全感的男孩?

maybe I'm not that kind of simple n easily satisfy with all the things girl

But,
my 1st goal in my life is to have my own career
jajajaja
so,study 1st...


Suddenly,I got the kit to share this song
Backstreet boy-imcomplete
that time,they were just boys
now they have turned to become men...
后街男孩,以前读外国翻译小说主角都有提过,偶像
一个西域男孩westlife,一个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
风靡过很多人




里面那位弹钢琴有没有很man?有没有?哈哈哈





▶▶▶▶▶▶▶▶▶
我很糟糕啊
有时我是个不容易满足的人
那天老妈问我真的要买iphone?
我竟然说现在不想
看似很简朴对吧?

你知道我心里想什么吗?
我竟然想着可能等digi 有s2我去签
或者iphone5出了去签
因为最近有传iphone5年尾出

wth!我怎么越来越物质?
我还会想出来做工了要买什么名牌送给自己跟老妈

sometimes really cannot tahan myself = =


有时这个现实的世界逼得你越来越物质
越来越现实
你渐渐地偏离了自己原本的轨道
要守着原来自己的那颗心需要多强的毅力




▶▶▶▶▶▶▶▶▶
我很无聊
华文从小学到现在退步很多了
有时还想要卖弄文笔
但明明都不好了
而且时常错字一大堆
有时只会写拼音,不懂该选哪个字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还好英文从中一至今是有进步啊

其实,我觉的blog用英文写很漂亮
可是,我怕依说看了很烦
不过写华文真的能当作练习,因为我们没华文考试了= =


所以,'参参'不错是吗?XD


▶▶▶▶▶▶▶▶▶
跟我熟的人都懂我比较哈美吧?
别人k-pop,我不k-pop,理由就是我听不懂啊,也不会唱==
所以我电脑里都是英语歌
其实我喜欢英语歌也不是没原因的
1)种类繁多-pop,r&b,disco techno,hip-hop,blue,alternative rock,dance song,country song....blah blah blah
     任由你选

2)Music video不错,创新,够感观
     我说一点我自己觉得的--->华文歌mv故事大同小异,有些就是感觉在省成本,然后我个人不             
     太喜欢那种蓝蓝阴阴的色调,就台湾那种想把人变得很白的感觉,可是国外的mv 色调比较     
     真实,比较好看。。这些是我个人觉得的,可是也不是每个华语歌都那样,但是是多数的

3)   英语歌帮助我让英文程度变强

别以为英文歌就只是那些唱唱跳跳的
还有很多甜蜜的,emo的分手歌,还有轻摇滚...



▶▶▶▶▶▶▶▶▶
I would like to share this song
I'm very like this music video
very creative idea
你永远都想不到你可能下一刻生命就那样完了
当有一个人救了你,他让你看到别人的生命所剩下多少时间
而你拯救了下一个生命既将完结的人
把这个特殊功能传给那个被你救的人
让他去救其他人

如果世界那样多么好
what a nice music 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