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It's so囧 !!






















Long Time No writing blog
Long Time No See yah~

常想要写blog
又不懂从哪里写起==

最近我真的很囧很囧
要变成囧人了
上面那张one piece的囧样so so so cute ah~
hahahaha



这阵子我都做了什么啊

做了几天的工,新年期间出去几次gathering
啊old friend old friend,so miss u guys!



















long time no see ah,
七早八早的就call我,
喜欢玩临时邀约是吗==
原本没时间准备打算拒绝,过后还是忍不住想要去meet你们

认识你们有几年了,这是第2次跟你们去唱K而已咧==









































中学的朋友还可以gather,还是那么三八的一群
good.
那天meet你们很开心啊




隔两天就跟两位dear sis
My yiyi and my Jing
3个女人聊聊chat chat
不读书的日子就没有机会时常跟你们讲讲讲
特别是依,
以前可以在学校从早上讲到放学
现在做工了就只有偶而出来limteh limteh


















这么恰好,有new year background给我们拼在一起=P

出来喝茶聊天就有好事不开心的事能分享啊
很好啊
人生中得了几个好sister也很满足了,kekekeke XDXD





当然不忘记还有阿沁,peanut,nisa这3个同班酱多年的老朋友啊

我太糊涂太善忘了
前一天阿沁告述我一点见面
隔天我就睡迟还玩game,玩到忘记时间,后来才看到几通miss call啊

sorry,我有时是真的tut tut的,会忘记约好的事

















说真的,很久没见了
想当初中四中五时,功课老是抄阿沁和peanut的
坐我隔壁的peanut老是被我欺负

坐我前面的人都会时常被我叫
不是问答案就是借抄笔记

哈哈哈,朋友有时候就会比较不客气的啊=P





跟老朋友gathering多好啊
很多回忆好聊
各自的生活情况可以分享
看到大家都过得好,很开心呐

一直一直保持连络下去,还不好?





-------------------

前几天开始做工
就尝试当补习老师啊
我很努力地教,想要让那些调皮却有天资的小瓜们考到好成绩
课外知识我说给你们听,课内的我尽力让你们在最快最简易的方法下明白
我很喜欢你们啊

你们每次说
carol老师你很好,你很可爱什么的
也许你们是在拍马屁啊,but我还是很开心的


看到你们做数学的样子很帅啦,快又对
为了教这些小瓜,我有尝试去学珠算心算法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珠算啊
甚至有点讨厌
因为觉得太麻烦了
用心算或手算更快些
但是我不否认珠算能开发脑力


三天候我resign了
其实我不觉得辛苦,我甚至觉得早上工作时间自由
教书时间也过得快,教书时自己也在学习

可是问题在于我和院长理念不和
很多想法不能一致,甚至有些我接受不到
我不能接受你要我骗家长说我是大学生
我还没上大学,我只是STPM生
这样做我感觉良心过意不去,况且STPM毕业教小学是足够的
虽然我明白你的目的是为了要挽留住学生


还有很多工作理念都有差
老实说,我不太相信你
你给我压力,我可然可以接受
可是我无法接受你事先不告知我,就在我放工时突然加班

我对你的影像原本就不是很好
既然志不和,道不同
我只好resign,虽然很舍不得那些小瓜





三天教书,喉咙痛三天
一resign就生病==



现在又只好再找工作。





--------------------

生病的样子就是一个囧样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本来很想和晶一同上KL去看Avril Lavigne的演唱会
考虑后还是作罢吧
rockzone票价要三百,加上吃喝和车马费
还是省下来吧,haizz

但是但是
如果是Bigbang来马开唱?
我倾家荡产都一定要去啊!

太爱bigbang了
bigbang还不快点回归
官网一直放曲目照片,几时放teaser啊?

说2月回归,我等了很久啊~~~



每次找到和我一样kpop的人,我很开心啊

很多很多好聊

must watch running man variety show,
must watch Dream High2 drama

arghhhh~!




要积极省钱省钱啊!

生病快快好
摆脱囧样!






话说SAMSUNG Warranty还蛮快的
也可能是我的机问题小小?
两天去那里,两天都拿到同样的号码,
咁巧的?
哈哈哈



我没说要买字啊XD






----------------

一个每次看起来很欢乐很开心的人
私地下你可以多了解他?

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会露出最真的自己
不是我而已,人人都是








------------------------


最近super duper like一首新歌
听了第一次就很喜欢他们
恭喜他们出道了快两年第一次在music bank,人气歌谣等拿下第一位
凭这首歌,他们算红了=]


还蛮轻快的一首歌,舞步也很nice,cute!


Teen Top---< 要疯了craz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