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Recently Lost






















Hi,it's the time to talk nonsense again :)

Today selca is a picture featuring my lovely sis and Junzi Baby =p

see Junzi baby with innocent face again,kekekeke
and me and my sis tried harder to make fierce and swag
But failed,hahaha

anyway,family love!

say cheese!
(poor Junzi baby looks like a doll)


























--------------------------------
okay 最近的话题都是逃离不了上大学

haizz,选科系真的很烦人呐

当你看见有你喜欢的大学+你喜欢的科=happy case

当你看见有你喜欢的大学但没有你喜欢的科 = sad case

当你找不到特别喜欢的大学+不懂要读哪个科系 = ?? (不敢讲fail case,怕被轰)



我没有特别喜欢的大学
因为我只在乎地点
马大在KL,所以我就选马大是1st choice
刚好他们有material engineering,我就ok了

也不是特别喜欢material eng,但看起来比其他轻忪点
所以就选它

老实说我都不爱读书
但是为了要拿到一张文凭
为了要有稳定的工作

就算你不是很喜欢还是要坚持
(我是现实的人,对艺术爱好者/有梦想者、文艺青年我很报歉说到这样,
我也不是说一定要这种文凭才能成功,我只是对自己没信心
我没信心我的理想将来可以当饭吃,而且一般人要在现实下谈理想很难)

用Jessie J 的'price tag'歌词
it's all bout the money money money!

so sorry><



很多人问我选什么科
我说Research University那4个我全部选engineering
(material,environmental,civil)

然后下面8个选择也全部放engineering

我爸问我为什么不拿economic?

我说‘我是science班的学生,没有account/econ基础,我竟争不来'

他回我;"engineering你以为很容易读啊?'

me : ........................


Lost,currently lost..

but ppl can change their mind when you have gone thru a lots of things,
that's what I believe right now.




应该也有很多人对未来似乎也跟我一样lost吧?

但是记住

once u have make a decision,never ever look back and regret.





然后是关于奖学金的东西
我打算不申请
(现在)

essay不是问题,我冲凉时就想好了 (不懂做么每次冲凉就有很多idea flash过我头脑)
但是看到那个担保人和有些那么长的bond


我想ptptn够了吧?


以前form 5时很乐意很积极申请这些东西
但经历过失败的人,有时会怯步

那时我申请了一个某某某公司(很有名的)
填上了表格,然后到最后一个部分才发现有2篇essay要写
然后就敢快打,因为有时间限制

可是过后我一summit,他们马上立刻immediately reject我
是一交上去就在1分钟拒绝

我明明有附合资格,难道我超过时间(but我没有被退出页面?)

waste my effort><





算了,现在不会再申请那个公司的了
而且也听说他们公司不如以前有钱了(??)



--------------------

最近身体很差
2月生病了一次
今天又来了==


会不会是帮忙照顾生病的junzi baby
被感染?


anyway,junzi baby是很强的宝宝
前几天又吐又泻
但他是strong baby!现在好了=)

but,ur virus spread around worr

now it's me,bro and sis turn to fall sick><


现在希望大家生病快快好
我不喜欢生病
看的灯是青色的,全身也软趴趴的
没有精神


看来应该要早睡了
每天2点睡不是好的习惯啊啊啊




这个naughty Junzi baby以前小小时乖乖
现在长大了要一岁了就很顽皮啊
我在家的话工作一定是看管他
他会去翻东西
而且不爱玩玩具,喜欢去拉wire,拿鞋子,推椅子,还会爬沙发

























---------------------

请爱惜小生命

每次看到新闻说又有人在厕所产婴,然后丢在后巷
甚至丢下楼

我很生气啊

到底你们这些女子的心是什么做的?
自己的骨肉可以酱对待?

真不是人,下18层也是活该,决不可怜

因为既然你有决心选择生下来就一定要负起责任
就算你是未婚妈妈怕被人取笑也不应该这样做

最多你可以把他送人,送去孤儿园、去服利部寻求帮助

我不是要装伟大装善良,是真的很恨这种人
觉得这种人很残忍很恶心

baby是小生命,而且每个baby都很可爱
他们的生死不应该由你们这种狼心狗肺的父母主导

所以,拜托停止这种恶心的行为。









---------------------------------




前几天偶然看到一个网

原来小猪罗志祥跟队长GD合过照
话说是小猪去韩国时看到GD在一家店里,然后马上上前去要求和GD和照
还跟他邀歌,要GD帮他创作日语歌曲
就是这个!

(但是GD看起来很憔悴,可能因为很忙而且也没化妆)



















啊其实GD很HOT的,每次看他live很有魅力啊
GD的的确确是Fashionista!他的发型每年换了很多次
每次都做不一样的尝试
但这样很伤发
听说他出道到现在共换了200+个发型
这只是一部分的




吴建豪也说过他认识一些YG和SM旗下的歌手


Vanness with Bigbang





我觉得他和小猪是算最有市场的歌手之一
他们在东南亚和日本也很红





很多人都说GD很骄傲
但事实上他是很谦虚的人
出道那么久了
在KPOP或世界上BIGBANG都是很优秀也很成功的

但是,每次音乐节目表演后得奖
他都会感谢电台
然后跟他旁边后辈idols 90度鞠躬
反而很多后辈都有点摆高姿态,有些没回鞠躬
但是GD总是被拍到以笑回待


我喜欢的BIGBANG不是偶像
是真的ARTIST
有实力有冲劲的国民歌手组合
最重要是他们有好的ATTITUDE




-------------------------

其实我已经算有点成功了
我家人都被我引响,开始kpop


上次我老爸开'nobody',他问我‘有听过吗?酱红的歌没听过咩?’
我说有,但老爸啊!那首2008年很久了==


我老妈现在听I AM THE BEST,都会唱'neiga jel jalaga'了 !^^

我老妈朋友来家坐,刚好我看2NE1 live,她就说”韩国组合很美很会唱hor!'

我阿姨来我家,问我有没有听过T-ARA 的ROLY POLY
她说‘我女儿开给我听,很好听咧!韩国女子很美很会跳舞,MV很好看啊!'
她还一边说一边唱副歌给我听==


我哥每次骂我酱喜欢KPOP
结果我看到他房间有几片新的CD,全部KPOP
#@%$&#@#%!!

我老妹那种人整天radio开整天听英文歌,连去上学前都要听一下的人
有一天偷拿我电话,看TEEN TOP的 Crazy

看了后一直问我谁谁谁叫什么名,被电到

然后又在那里重复L.JOE很帅L.JOE很帅,totally become fangirl==



我其实很喜欢kpop歌里加electro电音和rap
一听了就会头、脚也跟着摇


应该很难想像我每次在家乱跳乱high吧?


我从来没有那么迷过歌星咧,
20岁了竟然变成15,16虽fangirl==

 like pedos noona><


其实我也不懂是不是很多人像我家人那样
我全家从小就是很爱听歌
我老爸老妈老哥老妹全部都会每天听歌
对我们来说歌是生活的必需品



-----------

前天阿姨问我妈
乙津不要再找工了咩?(这不是第一次问了)

我妈说“aiya,我跟她爸爸有给她钱用,她最近没什么花钱不用紧啦'

我听了很感动T_T
同时我在他人眼中也很可悲

因为我吃那么大了还在用父母钱
sorry


我想做工,我想要存钱
可是我最近一直生病就懒得去找

我也不想再遇到上次那样的老板了
JUST SAYING.




其实我说的都是无聊的东西
我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

我的blog本来都是无聊没有什么内涵的东西
因为我少看书,没有内涵啊



天生有唱歌和跳舞才华的人真厉害
在我眼里很棒很棒啊




很多人想做些疯狂的事
但也只是想而已
没有实际行动






越来越快要到20岁了
思想却越来越幼稚

其实只不过是不想长大
想要永远当个快乐的小孩
(ceh,没出息吧?)








--------------------


有时候把自己逼入绝境的人总是自己


人到老总很难学会一件事
就是放手



曾经很执着的事
可能要经过很多事后才肯学会放手




每个人都爱为自己找借口
明明知道不对不应该
还是要那样做去说服自己好过点


当事实是那样的确定明摆
还在为自己找借口解释的人不只是在愚弄别人
同时也在愚弄自己







--------------------

SONG OF TODAY:
NU'EST Face


1st 20 sec: wow,i think i gonna like this song
next 60 sec:this is a good song,very catchy
till the end: wow I gonna like this group!this choreography is amazing and got its meaning!

20秒内就喜欢这首歌
歌词很棒
难得的是这首歌跟情情爱爱没关系
Face是要表达关注校园暴力
而且最后那段rap,真的omg,我直接傻眼
我完全听不懂Aron在rap什么英文,不是因为他的英文不标准
是因为太快,美国腔很重
对我来说,还蛮深的

’This is a story about a dwarf and giant
But it's gonna end just like David and Goliath
Keep up with my pace,if u can
Don't lag Wil Coyote cuz I'm Road Runner,fast!‘



David and Goliath我还听过啦
最后一句是什么啊?好像是game来的
还不错的新团,有实力,舞蹈很好,而且good-looking wo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