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A new life soon.






















Annyeong!!

It have been almost 2 months I didnt update my blog
The previous note looked kinda old to me..

Guess what,Imma lazybone..
It takes almost one hour for me to write a new note.


Gonna start a new life soon.
Excited,Anticipate,Nervous..mixed feelings again.




------------------

UM Material Engineering 是我的1st choice,
所以拿到这个,我其实还蛮开心的啊

谢谢上天给我的运气
我原本还以为比较可能拿到2nd choice的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喜欢的大学,喜欢的科系
我很满足了

以后会好好努力的


emm,有时觉得很无耐
每次妈的朋友问我读什么科
跟他们说material engineering,他们也不懂是什么科
说engineering的话,他们会问是什么样的engineering
所以,每次被问到这个问题,我也是要解释什么是material engineering



想到要搬去KL住了
很多东西要准备
要list下来才会记得买

自己离家去外面生活不是没试过
那时当兵也去了mersing,不近啊

可是再怎样还是会舍不得家人,会难过的

以后半夜胃痛肚痛起来没人可以哭诉
没有妈拿药给我安慰我  T_T

其实我也是很粘妈妈会homesick的孩子
以前去当兵每个拜五拿到handphone打回家时,听到妈的声音会忍不住哭

想想下,其实也是我自己说要出去外面住住大城市才去申请马大的

妈也说有空会上来KL看我

OK, I will brace myself.

at least I'm still in Malaysia.



现在只希望roomates人都不错
可以互相帮忙
互相体凉

coursemate就不说了
我自己的好朋友依跟我一起
没有什么需要太担心吧
不过可能会我照顾她多一点 kekekeke XD




其实我很感谢和开心
四姨和 Ting姐姐 从温哥华打过来
跟我聊了一个多小时,讲很多上大学的事情
给我很多意见

到时去了KL,
需要我表弟和四姨的关照 XD

Thank you very much..<33


自立点吧,以后不能老要哥跟妈帮我处理事情买东西了



------------------------

最近做的事
都是准备上大学的东西
medical check up,
bank,
shopping买衣服 etc

不过多数的时间都花在看olympic <33


我可是olympic迷啊,很多项目都会看
Ah my top favourites are Gymnastic,Swimming,Badminton,beach volleyball and athletics
不过我也很冷门
我有看西洋剑,射箭,脚车,三项铁人赛,水上芭蕾etc

就是奇怪网球不合我
每次看网球都没耐心,看不下去,不懂为什么 =p


argh Datuk Lee Chong Wei! I was really sad when he cried..
what an unfortunate fate he has..


虽然他输了,但是他赢得很多国家的赞赏
他赢得马来西亚人的respect

要不是他,我们连个牌都没有
所以那些在facebook上面埋怨没免费雪糕和假期的人
真的,你们就那么...

stupid和cruel吗?



其实我也很sad
下一届olympic
看不到michael phelps
看不到李宗伟

不过Phelps这届可以得到4面金牌都不错

一般的运动员的黄金时期都在25岁左右
Phelps和李都把他们的青年岁月贡献国家
希望他们之后有更精彩的人生

就像phelps说的,他退役之后,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将展开新的人生
all the best to you..=)




看到残障人士也能靠义肢参加london olympic接力赛
虽然没赢,但是南非队也能进到决赛,真的很让人respect
Poland 乒乓woman team选手右手少了半截也能打进奥运会
真的对他们只有两个字

MAD RESPECT


我有的,他们没有
他们却能比我做的更多更好





--------------------

TBH每个国家都有他的好与不好的地方
别老是批评自己国家
毕竟我们国家也有好的地方啊

要知道
原本生活在多元种族和文化的国家不容易啊

很多东西都是我们祖先和他们的共同协议


是的,国家要进步就必需放下那些种族的东西

可是我们有时也没办法啊

优先权就是优先权
这种课题很敏感

看看美国
muliti-cultural society
每个人都说obama上位就代表黑人的地位得到认可


可是如果你不生活在美国
你不会知道
种族歧视一样存在在很多地方

还是有很多黑人一样被叫做 nigga,getto




说来也要多谢 ALLKPOP 这个网
让我认识到很多欧美国家的朋友,我们有共同的兴趣,就是kpop

但是在kpop gossip and news site
不是所有文章都围绕着韩星

我们有时会有讨论关于韩国社会的课题,
经济,欧美社会、时事的话题,种族的话题
其实也不懂咧,以前以为追韩族都是一群疯狂的少男少女
过后才发现,原来也有很多大学生和上班族也是Kpoppers
看他们的comment,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因为他们有些是读经济,读法律,营养学etc



有时会有一些韩星不好的行为
也不是说racist,真确来说是 ignorant无知

就跟我们这里的人一样
喜欢典型化他人种族,generalize

比如,一聊到黑人,
很多人就会马上说黑人很gangster,黑人女人长得不好看
这个就是典型化了
因为我们无知,所以才会因为某几个case就把整亿的族群归为一类了

我不喜欢典型化的行为
什么华人的眼睛都是小的
什么拉丁人都是懒惰的
什么白人都是骄傲的

这些话说出来,真的让人觉得很无知



所以,不要老是把自己的国家批评到一文不值
没有一个国家是完美的

况且,生在多元种族的国家也不是那么坏
至少你可以变得更versatile,容易适应一个新环境,认识不同种族的朋友



当然,我自己不懂要怎样去说大马的教育制度
不过是真的因为有固打制,我们的大学名额才会有限
我们只得20%,在这20%里就是stpm,matriks和diploma华人学生的竟争

我不懂要怎样去说那个固打,那个科题很敏感,牵涉太多东西了
不公的是,为什么matriks的学生比stpm的学生有优先权?

为什么不像外国那样,
把政府的pre-u统一,是不是会更公正?
没有asasi,matriks
只有一个pre-u 的中六
(我知道不可能,if u know what i mean...可是这样的制度对所有要进国立大学的学生都公平)




如果我们都不支持自己的国家,一直批评扁低她
那外国人看到会怎样想?不会成为他们的笑柄吗?
如果马来西亚人不喜欢不支持自己国家,那谁来支持她?
我所为的支持不是盲目的支持错的
只是我觉得在自己SNS上那样抬高他国来扁低自己国家,适当吗?
难道他国就完美无瑕无罪案发生?

如果能够用一个面积几十倍大的国家来跟一个小国比
那我也会很爱用加中美俄来和大马比

population my friend.


ListenMyAunt...JustBecauseYourHusbandWorksAtThere,
ItStillDoesntMeanThatWeCantSurviveInOurOwnCountry..
orBetterSayThereAreOtherCountriesPeopleCanGoBesidesThatCountry.

you always look clueless but try to spread your ignorant thinking somewhere..
I've been keeping quiet for a while
but I must say that you are a dumber plus douchebag sometimes...


----------------------------


上个月位,bigbang Alive concert的票开始卖
很感谢CC 和思宁啊
要不是他们,我也不懂要怎样在online war里把票领走


Bigbang power!
1000+人在fahrenheit88 排队买票 ,有些还漏夜、清晨赶去排队

很开心啊,
可以买到不错的票位

其实,如果我跟思宁能顶得了被挤被压地站2小时,
我们就能买rockzone
但是我们没办法,只能买坐的票位

原本想买vip座位
但是考虑到700不偏宜,而且也不一定抢得到
所以才决定买second class的 seat zone


我从小到大都没去过演唱会
很兴奋啊
从来没想过bigbang concert会是我人生第一个演唱会
而且还是大制作的大型演唱会
顶级啊

用lady gaga,michael jackson的演唱会制作团队
有Samsung Galaxy投资
在日本卖出250万张票
在北京都有7000 fans接机
连成龙,Eason, Ah Sa,滨崎步有都去的眼唱会
MUST BE A SUPER AMAZING CONCERT!!

期待期待~





















------------------
生活不容易
钱很快就会花完


真的很希望毕业后会找到好工作
薪水不错,能买东西送我老妈
谢谢她每次买东西给我

虽然她都说什么都不用买

但是女人啊,怎么可能都会不要?

我是没缺很多东西
但是鞋子衣服感觉永远都不够

今年买了很多鞋,
但是每次要出门时,却老是不知道要穿什么鞋
搞什么 O_o




我的想法,a bit different
不知道啊
我觉得我是可以接受cosmetic surgery的人咧
可能因为我有认识的人打针?
我觉得如果那样能让你觉得更有自信,又安全
那就去吧
只不过削骨,我还是觉得很危险

她说要去拉皮,我说如果会美,就去吧
结果她说痛不喜欢 ==




------------------

You know I might sound like a bitch sometimes
But those are just my opinions...

I might sound cocky sometimes
But I never look down on anyone,I swear.

Imma not a good and soft person
I cant..sorry...

If you are offended or butthurt after reading my harsh words
you can just ignore me..You could care less and dont give a damn to me..






------------------


July is such a great summer..!
My 2NE1 queens released their new single 'I LOVE YOU'!

这首歌,真的和之前的2NE1音乐不一样风格

她们能唱I AM THE BEST 那么swag,那么酷、疯的歌
也能转换风格,呈显出成熟女人味的I LOVE YOU!

I'm proud of my queens successful comeback!
Their song did well in major charts!
This song received a lot of praise already!
Even UK biggest hit radio station BBC played this song
and US CNN network talked about this song!


Park Bom,Dara,CL and Minzy jjang! <33









ok..
其实还有另外一首,最近听了很上瘾
每次听时都不知不觉很想跟着跳那个

HORSE DANCE! 马舞

这首歌基本上就是和Party Rock Anthem一样有让人上瘾,很catchy的音乐

加上马舞带动气氛,就像Shuffle那样让人看了想跟着跳

还蛮多美国人和歌手都tweet了这首歌


这个MV,我第一次看时真的笑到不行

真的是今年目前的最棒的MV


最近真的超红的
而且很多人说连不喜欢Kpop的人都喜欢这首歌
才一个月,就已经快要3千万的点击率!


Gangnam style!

其实韩国的gangnam是在首尔的一个地区
很时尚很先进的城市区,听说连巴士站也有3D Touchscreen smart t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