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有大家的世界II

今天约料小婷,mui mui,大姐,慧婷,家鸿,钟汉去CS gathering..
哇哈哈。。超开心的见到大家。。

真的很心慰~还能重聚在一起。。

本来约10点多的,王小姐跟我迟到蛤~


算料。。看在你平常对我拿么好就不跟你计较啦。。可是当然有整你下下。。
哈哈在popular找不到我们。。超好笑的说。。

今天去唱k料。。mui mui又飙高音。。


我们竟然站在沙发上拍料很多搞笑的照片XD..
mui mui还露个股沟= =''

超可爱的啦。。
一定要po上fb的。。哈哈哈

小婷小姐,你真的是没变咯。还是那么爱玩。==''
还跟我在人群里面excuse me excuse me~~
很多人看过来咧~

今天真的很开心,为了玩,我又没去补习。。唉
功课放在一边不管咯。。
玩的时候都不去想它。。哈哈

有你们真班朋友,我真的很幸福哦。。
谢谢你们。。
我不是一个人,











我的世界永远都有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