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Sunday nite blogging




It has been sooooo long I didnt update my blog
coz I have to focus on my exam
couldnt spend much time on writing my blog..

NOW,I COME BACK=)

p/s: this blog wriiten just bcz of bore

~~~~~~
2个星期多就在准备trial
很可惜的
时间,我并没善用
准备不足
结果完了完了

每个人对自己都有各自的要求
我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就是考不好
bobian loh
要认真点了

剩一个多月,加油吧!

虽然我有点为了result emo,
可是阿沁说
change your dissapointment into motivation
trial做不好,无法重来
不能想太多
只能专注努力点

我不再乎自己读那间大学
我在乎的是没法得到自己要的科系

keep moving forward!! =D


~~~~~~~
不懂要说什么
但是前几天陪老妈老妹看了一部戏
THE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一直想找时间去电影院看
结果都没时间看
最后买DVD回家看



蛮不错
人类的可怕与欲望造就了猿族的聪明,思想
动物也有感受
我相信如果你对它好,它也会对你好吧

人,有时就是那么的活该自找


~~~~~
我,真的很喜欢final destination series
每次看时都超兴奋
每个死法都那么精致
编剧跟导演的idea也太巧妙
虽然有时很夸张啦

只不过每次看了会想多多
由其是第3部的
女主角坐roller coaster的表情跟我很像
我坐时也是很紧张的
就不敢笑,变serious起来==


想到那时跟他们去universal studio坐时
>< 眼睛就是这个样子的 
XDXD



~~~~~~


Pretty photo=)
考完试时和他们去唱K
4个眼镜瓜
我们一车人几乎都黑框了XD

考完试去唱K是最最最好的发泄!Hehehee


~~~~~~
刚才和6+0去Sutera mall找小婷
一起去吃晚餐
一个小婷,一个6+0弄到我几buang face
小婷那大大声的在axtivo门前喊‘好激情’
还有6+0让我出了丑

每次都是那样xd
我习惯就好
但是很开心去meet你们
虽然小婷整天一派胡言,一直想耍我


有人说平常越开心的人其实真正不开心
小婷,u know?
谢谢6+0为了meet我们,抛下阿公阿嫲,几touch哦我跟小婷XD




如果每天可以哈哈拉拉的过日子
也蛮轻忪的....


~~~~~
有时有些事不是很顺心
做人也没办法
只好硬着头皮过过去

不好的事总比好事多

你如果因为我上一篇blog指着你而block我
我也没办法
人会变
但变成你这样,
我很难接受,
我不讨厌你,但如果你一直目中无人,我会反感





人的价值不在于外表
在于你的那颗心,你的思想










~~~~~~

''You can take everything I have
You can break everything I am
Like I'm made of glass
Like I'm made of paper
Go on and try to tear me down
I will be rising from the ground
Like a skysraper''



I fall in love with a song recently
that is 









难过时听听这首歌不错
就算你在怎么被打击
请记得
要像skyscraper那样
u will be rising from the ground!




~~~~~~~

时间总是那么不够用
钱也一样啊啊啊

我很会花钱
以后一定要赚多多钱

现在的50块小得要死
50块能做什么?
基本上如果我跟老妹出去
50块,买衣都完了
有时一件dress都不够贴

做人还是看开点吧
钱花出去了,再赚回来



对我来说
很多东西很简单
一句话
’要‘或‘不要’
没必要解释那么多

没必要找借口,想理由


有时找借口只是在insult 别人的智慧


~~~~~~




















does this photo looks cute?
baby Junxi is sayang-ing me
hahahaha



其实,我很矛盾
有时很宅
有时很爱走走玩玩

有些人很宅不是因为不善于交际
因为有时在家很温暖啊
每次不开心,烦心的事跟家人报出来就舒服很多
所以,我很喜欢呆在家多过去学校!






















Sometimes I feel tat she just like my elder sis
I need her so much in my life
although she is my younger sis,
I behave younger somtimes....





~~~~~~
这个时界多疯狂
疯狂的人过着疯狂的日子

人是不是有意或无意的想逃避现实
还是有目的无目的地追求潮流,新科技新时代

我是哪种人,我自己也不懂

这两年我变了多少我也不懂

我只想让自己过得快乐一点





SONG OF TODAY:

Arvil Lavigne-Smile

I like this song and this music video
the idea,that is collecting pieces of broken heart

anyway,
keep smiling ,bring u more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