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Not the Last Friday Night but tonite!
























Hihihihi
writing my blog!
This blog gonna be my last blog gua,I mean before my STPM is over,
I may not update my blog again since I got no time ><
honestly,usually I would spend a lot of time to update my blog
coz I've to think
what I gonna write,which picture I would like to share
ermmmm,even I have to edit some pics,not just combining them,but also have to edit theirs colors
shift the light mode...
ahh,I dun have so much time


STPM IS COMING!!
Well,I havent prepare myself to get into this war..T.T


~~~~~~~~
15/10.2011
My form 6 farewell party
Majlis perpisahan organised by MPPPU SSI

AT HOTEL SELESA

在这之前,我想抱怨
我这个月是穷光蛋
买这个买那个
我算了算
花了快RM800++
OH GOSHHHHHH~~~

我也很想存钱的啊><

爹,娘,对不起了


那天去到hotel selesa
难得大家都well-prepared,
pretty and handsome in their own ways
hahahaha

每人都在做同件事
taking photo!


There are some pics here

With Yi...





















with Ning..





















With Yan..





With June..





















With sophia,Sandra,Min,Jing
I lost the chance to take more pics with u guys..





















Girls!!










































Yi,Me,June,Yan,Ning,Sandra
+2 love girls,Jellyfish and Syafawani


















PRA-U3 S1 GIRLS=)


















Girls with these 3 boys,
David,Tek wui,Teng fei..





















form-6 last gathering
keep going guys!


过后我们去soho帮june过生日
















那天soho的气氛怪怪的
冷清清,加上很累了,坐了一下,玩酒拳把酒喝完就回了



也许从以前开始就一直认定自己会读form6
所以从来没有报怨过
就算每天回到家都很累
每天早上爬不起来
功课永远都做不完
书怎样读我还是考不好
可是我也从来没有后悔过读form 6
因为这些日子可以交到你们这些朋友,
又那么多回忆
it's all worth enough=)



~~~~~~
前几天超火爆的新闻
就是那则佛山两岁女童被车碾毙的新闻
真的是人神共愤啊
是人的话看了都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这样冷血无情的中国人
18个啊,不是一个两个
我想,在其他国家应该很难找到像这样的情况吧(除了非洲难民国家)
连个两岁的小孩都不救
还可以挺身直直走过去当没看到
还有那种连做蟑螂也没有资格的司机

天啊
还敢称自己是什么炎黄子孙?
虽然我是中国人的后代
可是这样我都不敢说我是中国人后代
我还是叫自己是马来西亚人就好,因为我没有他们那么无情

以前每次会上一些中国人的网站
每次读comment时会发现到中国人讲话挺跩的
正确来讲是自大。目中无人,自以为是
也许就是因为自己国家正在发展中吧

中国的确有市场,科技也算进步,三寨版东西多的是
能大量制造出口货品,成本又很cheap

可是可是
不要忘记
我们大马人每次买东西时,特别是电器
看到'made in china'时的反应是怎样的?
'蛤~made in china的啊?可以用咩?'
'老板,有made in malaysia的吗?'
虽然made in m'sia比不上made in japan的
但比起来可靠多了吧


必竟中国还有其他很多黑心食品,毒奶粉什么的


一个国家在忙着发展的同时,也该注意一下社会的道德价值观变成什么样吧?
















~~~~~~~~
其实,我真的很固执
对有些事很执着


我天生就有叛逆的因子在
依时常说我是坏小孩


我天生喜欢这样
有时会跟人唱反调


有些很多人会做的事,我就不想去做


比起其他女生,有时我真的很糟糕


我的worksheet,notes都乱乱放
看看别人弄成一本note book,去binding 起来
我自己的就乱乱飞


家里桌上的练习纸这里一堆那里一堆
math,chemi,physcis,pa全部混在一起了
要找时真的流一大堆汗


每次老妈会说
'你不要做女孩子好,去做男孩子!'


其实我还是超洁癖的
只是对个人卫生罢了XD












~~~~~~~~
也许是压力很大
大到我超喜欢听那种很high的clubbing songs


心情不好时
跑进老哥的房间。偷开他的音响
自己炸歌,自己乱跳一通,头乱摇


this is the way I used to release my stress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听clubbing song时乱乱跳
千万别吓到


hehehee








我是真的想要考好
可是我完全没信心TT






~~~~~~~


考完试想要plan一下出国旅行
要找同伴也不容易


每个人都为$$和时间犹豫
可是策划旅行不一样
如果你顾虑这个那个的话
到最后你哪里都去不成


我们当然不知道自己订的那些日子会不会有意外


可是有些事就是要下定决心,
be determined
be decisive




很想去背包旅行><
backpack!!










~~~~~~~~~


iphone5没出了
我要iphone4s
原本就一直在考虑到底要s2还是iphone
最后我真的受不了siri的魅力
决定了,要iphone 4s
可是一定得等到考完stpm才能买


siri真的很棒
而且也很幽默一下




youtube上有个iphone 5 concept features
如果未来iphone出其他能做到酱,全世界一定会疯狂
但是,不太可能吧做到这样
用laser keyboard咧
那个holographic discplay更难做到吧
科技啊,要突破咧
那个超薄超薄的机身
难道不怕放在pocket然后弄断掉?
but it is really a nice CONCEPT











~~~~~~~~~
Actually,I am The Black Eyed Peas fans!
Their songs are damn nice!

My bro made me fall in love with this song
I am very high when I switch on Altec and
turn it to high volume,high bass...hahaha


REALLY NICE=)

SONG OF TODAY:

1 comment:

  1. 其实我还是超洁癖的
    只是对个人卫生罢了X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