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Finally.Free.





















AH!!
WELCOME BACK CAROL!!

My blog has been left aside for bout 2 months
haha,guess that it must full of dust?haha

Ya,I got 2 things to be shared
one of them is??
of coz is my STPM EXAM has just ended
wad a good thing to me man!!
I have looked forward for the day of the last paper
hehe,now I got 8 months as my holiday,
quite long rite??

okay,what is the bad thing?

开场白说完了
现在就说不好的事
每一次如果不用英文当开场白我写不下
感觉用华语写开头很别扭啊><

对我来说
不好的事就是我把这次的考试考得很差
每一科,特别是数学和化学
我在做什么啊?
所以我就说我不喜欢下午考试
我会很暴躁也会头痛发热
真的,下午天气真的不适合考试啊


算了,现在是假期的开始

进不进得到要的科系是到时才应该烦恼的事=]





---------








































end of form 6 school life!
bye bye uniform=]

总于毕业了
中六生活终于结束了
还蛮开心的

一年半的中六生活不简单
这一年半里我不懂埋怨了多少
有时在fb写写,有时在blog骂骂
每次考试时都很烦
功课也很多
数学老是做不完
补习就占了一个星期里的4天

早上5点多起来,下午一点50放学BUT还有两天要留校到4点
又koko又kelas tambahan
回到家午睡没得睡就赶去补习
ponteng也被老师骂
早回也要偷偷摸摸==

但是现在总于摆脱了=p
nice!!
要感谢地尾先生
每天老早起来载我们去上学
路途很显打嗑睡都要安全抵达
真的给你big thanks!!haha




--------
这两年我身旁发生了蛮多事
有好也有不好的
这就是人生
有得也有失

但是这两年是我人生最精彩的
有一些没想过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改变了我的生活

这两年我的想法思考真的变了
有位朋友说过我很善变
还真的让她说中
我还真的蛮善变

因为我已经接受了一个事实
那个事实就是
no thing is constant,only the changing is the constant in the world


以前老想着要出国念书
可是人越长越大我反而不想了
想要待在这里
有时你说坚持的东西到了最后成为你无法或不想再去坚持的东西
ermm....for me,nothing is important than my family..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
但你无法接受时
就祝福吧





----------





















We were making fruit cream puff<3
really spent a lot of time@@
tired
but finally we succeed=p

















strawberry+peach
really creampie
haha
although it doesnt look beautiful,still tasty u know=)
hahaha,keep prasing for our good work
a nice try with min,jing
and thank you shin sifu!!

and lastly
我爱你们几个
<3<3<3
always sister
每次去jusco买东西时都会变得很auntie
haha
如果你在朋友面前不怕丢脸,这能证明那个人是你的好朋友=]





---------

作天考完试回家
晚上就一起去subway吃
tasty and healthy-=]

然后去chiong K!
还蛮久没去了==
本来想试一试kpop
结果没有拼音
很奇怪,为什么日语歌有拼音?hahaha


这次去了之后不懂几时才会再一起去
working working,everybody gonna starts to work





----------
前几篇我说过我喜欢american pop and rock
说我没kpop因为听不懂
现在我要自掌嘴巴
我还真善变

but really
belum try belum tahu,sekali try hari-hari mahu
==
hahaha=p

真的,kpop真的很nice
每个mv都是HD,还有用心做
用心包装
有些有3D的感觉

重点是kpop group不只有样貌,还有实力

每个团出道之前都得受训好几年

bigbang跟2ne1
of coz are my love
hahaha



















but这年头的kpop fans不好惹
看过蛮多蛮偏激,有些还蛮凶的
每个护着自己喜欢的团

电视要表演韩国舞曲的话还得心里准备被网络kpop fans炮轰


2ne1的歌很多都真的really nice!
bigbang always is the most talented and charisma group<3






-----------
考完试到底要做什么工还真的挺烦
真的毕业等于失业><


还有很像去旅行
但是去旅行要找到伴也蛮难
老妈说没空
朋友要做工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

grandpa,god bless u...
hope tat u will get well soon
u r a nice person
really
jiayou
everyone care bout u

u must get well,grandma is so worrying
we love u,stay strong! =)







------------
Song of today:

Fiction by beast<3
I am so in love with beast
especially this super nice song<3

Song of the year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