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Raining day


















The Raining Day by 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


The day is cold and dark,and dreary; 
天冷、阴暗、沉闷
It rains,and the wind is never weary;
下着雨,风也刮个不停
The vine still clings to the moldering wall,
藤还攀附着颓坦残壁
But at every gust the dead leaves fall,
每来一阵狂1风,枯叶附落纷纷
And the day is dark and dreary.
天真是阴暗而沉闷
My life is cold and dark and dreary;
我的生活寒冷、阴郁、沉闷
It rains and the wind is never weary;
下着雨,风也刮个不停
My though still cling to the moldering past,
我的思想还纠缠着消逝的往事
But the hope of youth fall thick in the blast
大风里,我的青春希望相继熄灭
And the days are dark and dreary.
天真是阴暗而沉闷
Be still,sad heart!And cease repining;
安静吧,忧伤的心!别再悔恨
Behind the clouds is the sun still shining;
乌云后面太阳依然辉煌灿烂
Thy fate is the common fate of all
你的命运和大家一样
Into each life some rain must fall,
每个人一生都得逢上阴雨
Some days must be dark and dreary.
有些日子必然阴暗而沉闷








今天的天气阴暗而且雨不停地下
偶然发现这首英语诗
还蛮喜欢,这首诗很漂亮
最后三句很棒


'你的命运和大家一样,每个人一生都得逢上阴雨,有些日子必然阴暗而沉闷'






今天心情怪怪的
不是很开心
但也不太伤心
有一点emo,但是心情很复杂
想了很多东西






一早起来,今天跑了几个地方去办些事


早上10点半面试一份工作
面试过程还算okay
全程用英文交谈
回答了蛮多问题
等电话
希望不大
因为我还要读大学吧


对我来说,it's ok..
没关系


回家后想了想,我有些词有grammar error
不懂他察觉了吗
谢谢他最后说的
u are mature.




面试后跟家人赶回外公家看外公
我不懂要说什么
我们都很明白你很难受,很辛苦
sorry,we can't help...


坐在外公旁边
我不懂要说什么
就静静地看着他
他真的老了蛮多




生老病死,
每个人都得经历
但是,又有谁能做到没感受
难过,在怎样还是有的吧
可是,难过了后还是要继续坚强




今天我还活着
明天我不懂我会怎样
可能明天我就不在世上了
可能明天我还好好活着






劝别人的话说得出
劝自己的话呢?


懂得安慰别人
不懂如何安慰自己吧?








成经是很熟很亲近的人
如果有一天变成陌路人
你会怎样?


感觉很别扭吧
还是很尴尬?
还是很感叹很遗憾?








很多事情我们没法控制








心情暴躁了
对家人大声了点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人要学会时时刻刻保持着冷静
耐心、理智
不容易




人有一辈子都学不完的知识
就是做人待人处事的道理








今天很阴暗,冷冷的
豪不犹豫地去把留到腰的长发剪了三四寸
变短了,心情变舒服了
不是受了刺激
只是想要更清爽
只少我低头时别遮挡着我呼吸新鲜的空气










今天感触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用公厕的马桶
很糟,当要坐下时的心情真的很糟










dream high是部不错的戏
很棒


其中一首歌的歌词(a part of this dream)

有些人珍藏梦想,有些人分享梦想,其他人追求梦想的实现,有些人忘记梦想,有些人抢走别人的梦想,其他人没有梦想






between,another song which attract people to watch dream high!
they sing snsd song-genie in dream high
better than the original snsd version


















-------------
song of today:




beast-on raining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