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full full weak


啊~~
一个礼拜又过去了。。

这个礼拜上课也是闷的啊

每天去学校就是等下课等放学><


唉。。

不过有一点还蛮小开心的
就是那天终于自己做物理实验时成功接circuit

平常都是找男生来帮我们接的

因为本人我不喜欢做电路的实验
也没什么兴趣

那天依就说我了,叫我要学接电路
因为上大学要会
我就说,以后我都不要读电机工程那些
其实我也不懂土木工程需要做电路的实验吗

可是过后还是自己尝试下
还成功拿到reading=)
我很废吧



作天merentas desa超累的
不过那个路程真的短过以前我们一校很多
而且全程的路平到~~
哪里像以前还要上坡下坡喘得要死

可是作天我们还是偷懒
用走的,还抄小径==


作晚就跟阿沁和晶三个人去agus吃晚餐

那个服务员不懂拿错几次食物来==

三个人有聊不完的话题

聊回忆

聊八卦

聊学校等

害我还笑到肚子痛

带了电脑去,开fb
然后就那边讲讲讲

过后去jusco走一下,看有没有礼物适合敏的

结果没有==

然后就突然兴致来了,拍起照来就拼命玩























这张不小心拍到自己,她们一直讲我只顾拍自己==
























这张我还蛮喜欢的,很搞怪




















有时不懂为什么拍出来时会觉得自己的表情很搞笑












































阿沁样子超跩的啊
















































这张是坐阿沁大腿拍的,超搞笑的。。晶晶edit超美^^





这张也是晶edit的,我很喜欢,她很厉害呢


还有一些懒惰upload


我们作天聊天都很赞同
我们都是只有在老朋友的面前会有说不完的东西
说话不会太多顾虑,比较自在



还有,我想说
每个人都没有资格去看不起别人
就像阿沁说的

不要去做nerd
读书时也是可以玩的
爱玩也不代表不会读书啊


总之,我们都不喜欢那些
自以为高高在上的人


我说难听点的话就是
每个人大便都不会是香的



很开心作天和阿沁聊很久,回家后fb又聊

其实我很喜欢跟朋友一起拍照的,
也喜欢帮人拍照=)



前天自拍这张后,放作fb profile picture
朋友都说很搞怪,很像piranha
自己看了,觉得真的蛮像的XD






其实拍照时,可以拍到很多不像自己平常的样子
因为很多角度的方法,表情样子等
有时调色一下,整个感觉就变掉

不过拍照真的很好玩



由其是那时用小婷的canon
sg dollar 1200
拍出来很清呢

总于那个爱人小婷upload了照片
够摸的她
==






















❤me with the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