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February 2011

Nothing special

这个礼拜又过掉料咯

这也是说考试要到料咯

不过我并没期望考到ok

因为从以前开始我就打破不了第一次考试一定差的魔咒==



这个礼拜so so咯

没有什么特别的

本来很想跟依他们去游神

过后还是没有join他们。



啊!sibeh讨厌现在的学校

kiasuuuuuu到要命

增长上课时间=没时间温习=考到更差
or
增长上课时间=没时间睡觉=隔天上课没精神=更不能学习

不是酱咩??

sot的学校!



拜五做完experiment实在太得空料
在班上玩起拍照来
宁咯,先开始的
玩眼镜风




拜五补习后跟宁去吃pizza

满足咯,因为蛮饱的

我坚持每个拜五晚餐要吃饱一点,宠下自己

因为平时晚上有补习,有时都不得空吃就去补了


吃东西还不忘拍照==




晚上又练习make up了
还是没有什么水准










我真的很讨厌三合一
很反感

宁作天拿一本man magazine来笑
害我笑到~~
秘密^^


有时看不过去的人
又不只是我
我只是敢于表现出来


这样也许对我无益
可是我还是习惯这样


作天跟晶聊天
互吐苦水
唉唉唉





就像阿沁说的
nothing is constant
only the changing is the constant
还蛮深层意义的一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