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February 2011

这几天























这个新年
我就随便随便给它过掉料

今年我并没有很开心

我最好最好的表姐和表弟都没回来

表姐我知道你现在读书很辛苦

要加油哦























这张怎么看我都觉得我很像monkey



初二那天回去古来时

只有几个阿姨在外婆家

我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曾经小时那么要好的我们今天会这样冷淡

我跟老妹还有其他表姐很多次

试着去找你们聊天,找你们玩

可是你们却一直闪我们

为什么?就算思想不一样了也可以聊几句阿

何必要那种姿态,很像高人一等



还好还有美玲表姐和我们聊天哈啦

很奇怪,也很好笑

以前不怎么合的我们现在反而更多话讲

以前最合的,如今那么陌生



这个新年,没去到叔叔家

老妈说从小就老爸和叔叔比较亲

我们就算回去也是静静的,

跟堂姐她们不是很熟

很奇怪吧。。

所以,时常都是老爸一个人去找叔叔

我们就一年才去两三次


今年过年吃了很多巧克力

都是小瓜妈拿来的

还有老哥带回来的

已经很胖了,我还吃><

还有喝了一杯红酒
我的表情扭曲到~~
真的,我不适合喝
不合我味


初三晚上和晶去看电影
最强囍事 很好看,
有几句对白也说得很好
还很好笑,
由其是吸管和麻将那里 很少没有笑到那么开心


然后看完戏去station 1和咩亮他们喝茶
讲了很多废话
可怜的晶,
因为那个唱歌音量太大声
她说话很辛苦
又听他们聊三八
由其是咩和依他们够力的坏
还有那个金玮,还开电脑来show出来
真的很快了,难得老朋友们聚在一起


作晚初四 在fb里跟几个老朋友kingai 哈拉哈拉
我们都长大了,
每个人都有理想有目标了
不一样了


然后晚上就一直等看torres在chelsea的第一场
还对旧东家利物浦==
结过还是0-1输给利物浦



今天ponteng 在家看戏
看回以前的贺岁片
功课没做
我很懒很坏 sandra问我
chemi那些做了没 我说没

她说她乱乱做
我告述她
如果要我乱乱做,乱乱圈圈
我干脆不要做
我不好,我喜欢完美
平常做功课做到一半不会做,
我就干脆丢一边了 不想乱乱写答案
写字时一个字写不美,或歪掉
我就liquid它 2,3次liquid都好,
直到它变到我满意为止


我是不是很有问题?
而且不懂最近为什么说话很快 什么都很直就说出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失去分辨能力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