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happy full day31//1/11

今天早上一起来

发现又在下雨

电话响了

我的好爱人小婷打来的

爱人这个称呼

从当兵到现在

她约我一点多陪她去sutera mall买东西

好啊,我还提醒她不要跟我迟到


一点多我都准备好了,她message我

跟我讲迟点,两点多

好啊,又来,每次摸得要命

过后两点多,我总于等到你的电话了

结过你很快就到了

paiseh咧,让你等我,真的是因为有点塞车



去到sutera,超冷的。。

可是走没多久,我竟然热掉了

陪小婷去逛衣服

她看中一件裙子

很可爱下啊,可是又犹郁要不要买

过后啊去陪她去试了几件裤,我都觉得不好看

是不是很不中你,啊哈哈



才没走几下,就想去吃东西

就去古文茶吃吃下

不是我说那个小婷真的很坏蛋

欺负服务员auntie,一直问她这个好吃那个好吃吗

那个auntie也很有耐心,一直跟她重复

''不管你问我什么,我都会讲好吃的啦’'

我就一直在旁边讲她,表问了啦

她又很调皮的==

真的是坏小孩啦XD


我点了葡式鸡扒饭
就是很想吃那个


过后就去bukit indah jusco走走


又看到那个一模一样的裙

那个小婷结果还是问了我很多次,到底应不应该买==

后来去padini,陪她试了6件衣

她每穿一件,就开门给我看

也真搞笑,我讲美她就买

哈哈。。不好意思咧,你喜欢的那件灰色,我不喜欢

结果你就不买了



我们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姐妹

因为啊,就算一段日子没见,也不会默生,尴尬

我们一起shopping可以好的手牵手

有些人还看着我们,是不是以为我们是同性恋?

没有啦,我们很要好

今天小婷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原来我都不知道她有关注我的blog

还有我都不知道原来他是这样的

我还以为,唉

小婷啊你每次都不说的

我永远支持你的^^

还有啊,我发现真的,小没要跟哥哥的女友相处真的不容易

由其是住在一起的

你人太好料啦,不敢讲她

真的要讲给她听,不然会更多问题的


过后咧,小婷载我回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我真的是很盾啦><

回到家后过不久就call小婷,
我真的很紧张她
她第一次来大学城,又这么夜了
很担心她走错路去到pulai那条路,
因为她住福林园啊

果然她真的走错路了,
她又紧张
突然我电话讲到一半断线,
钱给我打完了><
就很担心,她打给我,
我就跟她说走错路没关系,u turn就好

突然讲到一半又断线
我就一直坐在门口,
等她再打来,
因为怕收不到线
后来她打来,跟我说走出来了到八星,
我就放心多了
还好她还醒目,
懂走错路,
不然就去到pulai了

过后她一到家就call我
我真的才放下心
不好意思哦,
真的 不过你来过一次后,下次就会来了。。


可是下次我想换我去你家
找我大姐老婆一起去^^
小婷说得对咯,
刚出兵营很多人都很要好
还steady出来玩
现在就剩我,你,大姐老婆 比较常连络了
唉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
只好学着去接受咯。。
晚上tf在fb找我讲话
发现男生真的很不懂女生
我们还比较懂男生
心思不够细腻咯


最近很想买mango的T-SHIRT和背心
打算过了年再去cs吧
很多东西想做,
不懂时间够吗。。。
唉 今天很满足了,
因为可以和小婷一起逛街




♥theng,my beloved s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