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anuary 2011

想念你,一校

作天有心情去逛街shopping

为了要买过年衣,鞋啊,bag啊

逛了四五个小时还蛮有收获的

三套衣两件裤两双鞋

还有个A货chanel包哦

我真的超爱chanel的,设计也比较gorgeous酱。。^^


逛得我把妈累到~



今天跟一定飞地尾他们去cs

那个一定飞去试衣时超搞笑的

做么要害羞羞酱

喜欢就敢干去试嘛

还有那个民辉啊,

今天很像很不舒服

不好意思咧

还拿你开玩笑。。

就跟你说啊,不用担心啦

很多事都会顺其自然的


依说要努力了

我还是很懒散

上课还打嗑睡

我怎么了,我也很想用功啊




最近有个女生朋友跟我说了一些事

我只想说,

男生,请你尊重自己

女生是有想法的

知道自己要的是怎样的男生

我们都不喜欢死缠烂打的人

喜欢一个人是用实际行动去证明的

不是口花嘴甜示爱就好的

总之,我听到很多女生都说

请你改一下吧。。

把自己变得更男人,更成熟,更用心再说吧。。




今天周会颁奖状给巡查员时

让我想到以前中一到中三也领过

不错,SSI是个名校,

学生成绩好,老师好,学校设备好,读书风气好

学生也很standard

可是有一点,我觉得以前自己的学校-SMK TAMAN UNIVERSITI

比较好

没错,我们学校学生多到爆-两千多三千酱

课室不够用,bengkel不通风

每天要周会晒太阳

而且还有几多个巡查员像kastam酱

你走过他们会scan你

从头发到耳朵,到项链到指甲,到袜子到鞋子

每天都check,三两天spotcheck一次

书包笔盒,还要全身被摸

还有留校,拜六又要去补习教其他弱的学生

还要绑辫子,上厕所要穿拖鞋,厕所又远的要死,而且只有一边罢了

但是,我们学校的人情味远胜过现在的学校,ssi

可能有些人会不认同

但我经历的都是

以前班上从来不会分group的

还一起玩,就算跟马来人也一样

每拜五一起打扫课室,抹地

教师节每个人带食物来开茶会

真的玩到很开心,也很好吃

老师也对我们不错

我们不会整天捧书一直读

我们每天都是玩,讲话过的

可是成绩不会差到哪里


下课到处都是人

从食堂到狗不拉屎,到厕所到wakaf到astaka到dewan的走廊

到处是人,走路遇到朋友还会笑一个,打个招呼

不像现在的学校,哪里都不可走。。

去个副印还有绕山走道


zainal,norali再怎样凶,拿着藤鞭满街走都比那个calcium老巫婆好很多

他们还会搞笑,不会污辱人,不会骂人骂道一文不值



活动又超多,

运动步操也很好看

草场也超大,记得我还跑过四圈,累到半死

以前还有很多好吃的炸食物,

狗不拉屎还有卖冰其淋,好吃又偏宜的面包

每次下课都要挤到~


还有wakaf,balai给情侣坐,给好朋友聊三八

下课还要赶快走去抢厕所的鞋

可以想像每个form都有十多班吗?每班平均30多人

厕所就只有那一边,还要排队

朋友穿鞋进上厕所出来之后

你一定会说,给我给我那双鞋

朋友多数会给你

除非有来个印度婆跟你抢掉==




经过有些班时,会看到有人坐在外面走廊的地上

我也有试过

都是因为没教功课

被罚在外面做功课,做好了才可进去

有时还会看到ali带一群男同学来展览

每个人头上插着一朵鲜花

一班一班去展览



去年我ponteng有30天酱

我的级任pn radiah没骂过我一句

别人她会骂

因为我功课都会交,哈哈哈

我一直在等surat amaran

最后还是没寄来我家==


我真的是班上ponteng大王==



中5那年班上很阔

每次都被我们拿来玩

还有煮饭的用具都被我们拿来玩

老师直接没收掉

扫把那些都给kishork他们玩到不要玩了

我还曾经在kishork位子涂浆糊给他做下去


我的头发还被老师剪过==



没错,我们学校不像现在我读的学校酱优秀

可是很多可爱的地方可爱的人事物是SSI没有的

也许,我还是比较适合那种学习环境

因为现在的我在SSI,很多时候都不自在,没有很快乐

觉得很累。。





每天要强迫自己给自己个微笑

因为,那些快乐的回忆都回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