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八卦

最近一直在跟姐妹们聊八卦

今天被君跟依扮的动作

笑到我飙泪啦

最好笑的是地尾还丢笔==


我最近一直从sandra那边挖到很多

可是咧对你们来说是不划的

我没什么东西跟你们换咧



我觉得啊

你们很搞笑啊

我只是讲别人条件不错

你们就很像把我想成喜欢人家==

我不是酱的人啦,没有真正去了解我是不会喜欢的

那个一定飞

今天在车上一直加盐加醋要害我啊






我作天就跟晶说啊

我超爱adam lambert的

他mv换了几件衣我都去数

最喜欢看他穿短T了

很帅,很fit

他就在whataya want from me里

唱了一句i will let u down

超帅的

我喜欢的男生就是有点坏坏有风格的

可是一定要有水准的坏,standard的

不过也知道,根本就很难遇到累似这样的男生




我妈每次都说我

不要把眼光放酱高

以后嫁不出去

其实,我也知道以后我很难结婚咯

不过,我的目标永远都是

事业女性XD




啊,假期了

过年要来了

不过,真的要在假期里读点书

不然真的跟不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