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anuary 2011

最惊险冒汗的一天->7/1/2011

今天可以说是我出生以来经历过最恐怖的事
早上就跟平常一样坐地尾的车去学校上课
本来一上车时觉得今天早上心情挺好的
因为我闻到一个香味
不懂是地尾车的香水还是谁喷的香水还是gel的味道
然后全部人上车后,我们还不错的
Ah cheong说放学后我们整车一起去吃mcd,
想到那时我的心情真的不错的


过后上了皇后那里的大桥时
突然听到依喊地尾
喂,慢点慢点
我就看omg要撞上去前面的waja了
我的眼睛就张到特别大粒
可是又突然觉得地尾踩brake最多撞一点点而已
突然,就’’bang’’一声
过后抬起头来整个人傻掉了
然后觉得头好痛好痛
用手去摸,不懂摸到哪里有血
吓了一跳,
可能是以前我的头破血流过,还缝过针所以会怕
过后晶第一个反应是:
津,我的眼镜咧?飞去哪里了?
接着我突然想到:哦!我的眼镜很摸糊啊
拿下来看原来有一个镜片断了
可是那时我都不紧张它,虽然没戴眼镜很模糊
依和地尾叫我们赶快下车
一下车还觉得蛮可怕的
桥上很多车啊,很恐怖
很没安全感


可是我担心头流血
然后晶帮我找到流血的位置
原来时眼睛下面
应该是给镜片碎割伤的吧
晶给我纸巾搽血,我那时竟然还问她跟宁有镜子吗
那时真的很想看


过后一直用手压着很痛的额头
然后转过去看地尾他们有事吗
发现他们没事就放心许多咯
过后看到那个被撞的马来车主下车
样子有点凶酱
然后看到他车的屁股翘起来了咧
过后再看过去地尾的车头
满地上都是玻璃碎
Omg,那个车头也是翘起来了
还start不到车。。


叫拖车的又不行
太早了
过后交警来
讨厌他的pattern咧
还蛮凶的><
过后他叫我们把车推到旁边
我那时是傻住了,可能是头很痛,然后戴宁的眼镜又看不清
还好晶过来牵我一起过马路=)



然后就等依的爸妈来
地尾爸爸也过来了
过后vignesh经过载了ah cheong,tf去学校
依妈妈驾车过来,过后依载晶跟宁去学校
然后依的爸妈载我回家



回到家里,老妈吓了一跳
我跟她讲事情的经过
她也是傻住了
可能她没遇过这种事所以听我讲也会吓到
过后我就念一下经文咯
然后就去看医生
医生很好笑,check了过后先是说我近视很深==
过后才建议我去医院做X光检查
看头骨有裂吗
偏偏我最讨厌最怕去医院检查的
很麻烦又要等又很怕
所以就拒绝咯
后来医生叫我在家观察几天
看有没有出现脑震荡的壮况
我就ok咯,反正我认为撞到cusion罢料
应该不会怎样的啦,只是bongkak罢料嘛
可是那个bongkak可能会散到眼睛那里去
可能会变成panda。。
还蛮好奇的会变怎样的
看完医生就去做眼镜咯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由其是敏,宁,依,晶,地尾等
谢谢哦。。没事的啦
不用一直道歉嘛,
这种事没有人料想得到
以后小心就好了嘛。。=)

经过这次的经验啊
哇,真的发现没有任何东西比生命更重要的啦
钱啊,什么东东啊都是身外物
没有了可以赚回来
命咧,就只有一条
要珍惜啊,好好照顾自己=)

最后咧,以后大家要小心驾驶哦
安全第一
今天很感恩,
谢谢上天报保佑我们全部平安无事
真的是超庆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