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anuary 2011

1/8/11

今天又出门去拿眼镜

用了以前的镜框去做一个spare的眼镜

平常那副没酱快好


话说拿到那个spare的眼镜时

吓了一跳

因为是plastic的镜片,特别厚很多

我啊,恨不得马上去做视力缴正手术

可是啊我老妈说等读完书先

可是我认为小手术罢料嘛。。



过后去买那个鬼KRS制服

丑咧。。很不习惯咯><



今天出门很多人看住我的脸

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

很像给脸被别人袭击过

留下的伤口




还有臭钙质老师

什么鬼哦

又要speaking

才第1堂课

麻烦我们还要找资料



最近小婷,老婆她们约我出去

唉。。每次都碰到补习

时间真的很不对

不过有想过,新年要不要和她们去麻坡找明慧玩

可是很多事计划了早早都不能成功的




最近特别喜欢R35 GTR

觉得啊,黑色的超美的

看起来又不像R33酱笨重



我很喜欢很喜欢黑色的

买东西都第一选择-黑色

就很酷,很style的感觉=)



最近是不是流行看那个日本的狱兔

红色跟青色衣的

看了觉得很废啊

有些还蛮好笑的

不过我的最爱还是

HAPPY TREE FRIENDS

每次都很好笑,

而且还很多血喷出来

很兴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