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做了一件事

作天我做了一件事
我真的很敢

也许自从车祸后
发现其实很多东西都不比生命来得重要
而生命里没有家人朋友的陪伴也不玩整

所以现在的我
就好像面子不是最重要
依告述我
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真的
如果觉得是对的,让自己更放下一个结
就该去做
依,谢谢你的支持=)

所以我才不去想别人会怎么想
别人的想法我不能去控制
只要你一个人明白就好

作天我问了你几个我想了很久都不明白的问题
你跟我解释
我也没去怀疑
就感觉自己相信你

我告述你
以前五年多来
我们一直很要好
看上去跟本没问题
其实已经有问题了
可是我从来就不敢告述你我的感受
你也从来不说,
矛盾就这样产生了
可是时间不对,每个人都误会我生气的原因

我问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
我很高兴你跟其他人不一样
知道我们之间的问题


最后就很像是故事一样
我主动找你,
告述你我们还是朋友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勇敢了
向来都不敢跟你坦白我对你的想法
对你的不满
而很庆幸你也说出了对我的不满
我们都有过错
也发现很多事情是误会而成
但只要放宽心去坦白,去相信就能解决


一直以来我们相辅相成
才能粘在一起五年多
这让我相信相辅相成真的是可以使两个人
不管是情侣还是好朋友吧
都可以一直维持
因为可以互相添补彼此的缺点


不过我们还是有几点蛮相似的
可能在一起久了就会这样吧
作天听你说了
有些还真的跟我一样
你说不去在乎别人怎么看
我现在也一样



只要我们明白就好了






最后请别忘记
你答应请我的哈密瓜奶茶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