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anuary 2011

这个星期烦

最近还蛮心烦的

Henry tan的功课一直给

还要每天跟我们收功课

每天要我花1个小时半两个小时去做那几题

一直要proof proof proof

谁叫我头脑不好

要想很久

有时想很久都做不出来

不然你proof给我看怎样变聪明啦




很讨厌很讨厌,一天24小时跟本就不够用

我已经1到拜5不上网了,电视也没什么看

睡觉时间也很少

那些时间都拿来补习做功课复习

是怎样啊,我没有美国时间啊

搞到自己忙得要死,累到半条命

真的beh tahan咧!




刚看了tfblog

原来潜水真的不简单

像我这款人

肯定受不料的

又不会游泳

又怕用嘴巴呼吸不来

又怕心脏会很压力

所以我这辈子应该不可能去潜水的

不过tf,你真的还蛮勇敢去尝试

我就没你大胆了

溺过两次水就不敢去学游泳,虽然我真的很想学啦




今天敏跟我说了一件事

让我犹郁应不应该去做一件事

老实说,我这个人的弱点啊就是

嘴硬心软,爱撑强啊,

其实啊,每次我都是假装自己很大胆的

可是心里还是害怕

但又不想让其他人担心,又想要撑强去保护人

唉。。我也很清楚自己啊,真的太爱面子了

可是有时很多事情比我们的面子还重要

有时会想假如我死了,会不会有遗憾。。

都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你不知道我的气是很快消的咩?

快到有时只要跟我笑一下,

一杯cool blog哈密瓜奶茶给我,哈哈

跟我讲几句话,我就可以马上消掉气的。

你还不是很了解我吧

可是我算了解你

至少有样东西你到现在都还没变

可能连你自己都没发现吧

我都不懂要怎样做

真的,如果再骨气勇气跨第一步

会不会就直接变成他人想要的角色

可是如果真的会那样

我也只是输给自己

因为血还是热的吧

心还是软的吧




唉。。真的不懂应该这去做一件事吗

结果是好是坏我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