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February 2011

happy week,just we are~

这个拜三拜四都被他们作弄我><
向来就只有我欺负作弄人的厚
结果被他们讲到。。。
什么红卡,锦囊都搬出来讲==

那个一定飞更厉害把握机会酸我
有你们这群调皮的朋友我真的哭笑不得啊


拜四就更好笑的事情了
那个民辉啊,
做了一件事情
还鬼鬼祟祟的,
还我笑到都要翻掉了
不过这个不方便说,
要帮他维持型像
他真的lebih啊


拜五又有一个人kesohaian,
那个人就是地尾先生
蹦蹦跳跳结果laksay掉
我们整车人都笑翻了


今天大家一起ponteng了
约好跟咩,嘉豪他们一起去desaru bbq的
早上四点我们两车人就浩浩荡荡出发料
一路上还听到依那种超惊吓的叫声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早上六点到达那里,
天还很黑呢
我们一起坐着要等日出看的呢
结果被臭乌云盖着看不到日出><







早上七点多酱开始我们的bbq
他们男生在生火,我们在拍拍拍
还一直叫一定飞过来做我们的camera man,哈哈哈








然后开始烤鸡翅,香肠那些了
宁可怜的jagung,捏不出来的。。哈哈
bbq真的很考耐心和技巧
我们吃了很多不熟的,也吃了很多太熟的==
最好笑的事,
民辉,咩,地尾他们为了鸡翅而argue==
'这个是我的,这个是你的''
''是咩?那个才是我的啊。''
''哪里是?我的鸡跟我有感情料的''
好笑好笑,为了认自己的鸡翅==
依还叫地尾跟民辉他们换。。哈哈
我还因为一阵大风把我烤得很辛苦肉丸吹走喊了一声
给依笑我喊到~~
家真的烤很久了嘛><


过后咧他们男生就下水去玩 我
们几个咧就一直拍拍拍不停
越拍越起劲咧
宁还跟我请教怎样抓角度




我们四个,拍不停





个人很喜欢那张我跟宁压在依身上的照片,很可爱















全部人的合照,风好大哦,帮我们全部人set头发==



其实有些人都说我拍照进步了很多
角度也比较会抓了
每次帮人拍出来美美的照片就比较有满足感咧

拍照是我的兴趣啊

想读完中六去做工,用自己的钱去买一架好好的相机
然后拍照,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过后呢十一点就回了
回家前又去上次那间古来的冰点吃冰
蛮不错的啊
不过我觉得有点甜,淡点会更好^^


今天玩到很开心,拍了超多照片的啊
这个礼拜都很开心啊


很庆幸身旁有这么一群顽皮可爱的member g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