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不爽不爽



这几天对学校越来越不满了

叫我们写suggestions

写了过后又被你defence掉

还叫我们不要去补习

你是super sot sot sot啦!

靠学校教的,我都不懂会及格吗

更不要讲拿A了

你有本事去上saliman的课看看,看你会不会睡着


你还讲我们作天没去的人是nerds

walao,我决对不是书虫啦

我酱爱玩的人给人讲是书虫还是第一次==

依就说‘是啊,我是ponteng在家读书,怎样?’

这句我就喜欢,哈哈哈



怎么办,我还是没有那个动力去读书

每次要等到前一天考试才来赶飞车,不睡觉==



有时我觉得男生真的很不了解女生咯

你们以为女生要变美不用花钱吗?

要买衣

买了衣又要买鞋跟包包来配衣

皮肤不好了要去买mask,买gel,做facial

头发不管是拉直还是烫卷都不偏宜

还要买化装品等

这些都已经是最基本的了

不包括那些爱买品牌的女生


不要整天说自然美最好

你不能否认说化装打扮真的能让人变得更好看

只不过不要太over就好了

如果有两个条件差不多的女生站在你面前

一个打扮很不错,一个不会打扮很普通

你对哪个比较有兴趣去了解,更认识?

所以咧,我还是比较欣赏诚实一点的人=)



有时我还是觉得有自知之明是好事

不然给人当笑话看了就不好

我还真的不喜欢以自己为中心的人

尝试去提别人想一下

听听看其他人的意见也不错啊



作天老妈去政府部门弄东西

因为只会讲英文,马来文不好

就被马来婆骂说她骄傲,讲英文显得自己high class

原来
是你们自己姓马的也看不起你们的马来文

认为你们的马来文比较low class是吗?

搞到老妈很委屈那样

严重不爽,早知道我陪老妈去咯><

直接show给你看我的马来文,有A+的厚><



有时人真的很可怕

今天对你特别笑脸

隔天就对你不爽















最近还蛮emo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