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SIS gathering



作天17/3/11
早上跟阿沁,晶
我们三人去neway唱K

三个人唱的感觉不错
刚好3把麦可风
唱到饱饱
but两个小时不够唱啦><

阿沁还点忐忑dim
我很努力地唱
阿沁几厉害唱
我就比较会唱''哎哟~~~''
阿沁很爱唱''阿西地阿西地''那段
害我和晶笑到肚痛飚泪
真的是太搞笑了

还有我还show我的福建歌
金包银跟家后dim都唱了

就唱得很搞笑
还蛮开心的


还了bill之后还不舍得走
一直拍照拍照==
那个服务生都一直来看
怎么这三人还不走啊
哈哈,我很paiseh的说
wait a minute..



我的头是最大的,><






这张是晶拍的,
我edit它,我很喜欢这张,
有feel

sister 3人




唱完K,我们就去PLAZA PELANGI
阿沁吵着要去看POPULAR fair

晶买了几米的书
向左走向右走
我看了一点觉得蛮不错的

我跟阿沁一本书都没买到
不懂做么我对这些小说,书没兴趣了
还是比较喜欢百科全书
世界建筑这类的书

平常都是读参考书,
上网
几久没看小说了==



过后就去secret recipe喝茶
没办法,我脚很酸
超想坐下来的

喝茶聊天之余还不忘拍照
怎么拍照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吗?
哈哈





我,晶,阿沁的手
hold my hand.
hold your hand,
hold our hands♥


来玩回眸一笑^^






作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可以和老朋友出去玩
聚聚


P/S我也是很容易满足的哦



那天拜六在宁家拍的
刚才拿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