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1

CAROL JUST END A WEEK(MARCH)





这个礼拜又过完了

假期开学后的这个礼拜过得特别累

有一大堆功课

有一大堆累人的事

不想再提那些事

人是向前看的。。



只是想说

我也许不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跟不是很熟的人,我不太会去聊太多

可是如果我把你看成我的gang,我会对你很好

我会生气你,

我说过,我只会对我在乎的人生气

如果我不把你看在眼里,那你做的任何事跟我没关系

我也懒得理。。




我不是在说任何人

这是事实,如果你是了解我的人,你就会懂


现在科技发达,人人上网

可是越来越多人爱拿号码坐下

我不敢否认

有时我看到朋有写些东西时,我也会拿号码入座下去

很平常吧,这年代


可是我在我blog写的多数是我个人心情发泄

我也不能去阻止他人来看,怎样去想我


我是一个生气快,消气也很快的人

如果你真正认识我的话。





说真的
我没有要出名,要show off我自己

我只是给了我gang更了解我的一个地方

因为有时我的确懒得用嘴去说

很累,很渴,有时也会很paiseh






好了,讲完我心里想说的了


上个礼拜依临时call我

叫我一起去拍

本来要做功课的我最后也就好啦好啦地答应她

TAMAN MERDEKA真的是个不错拍照的地方

有看到马来新婚夫妻在那拍咧

以下是我这个很菜鸟爱偷拍人的第一次摄影师帮好朋友拍的


是不是觉得我在偷拍人呢?其实我真的是在偷拍她,她是在对錒玲的camera




我趁她讲话是马上按下快门,哈哈。捕到可爱的一面


依不错,喜欢她那种有感情的feel





这张看起来超级低落的,不知道的人会不会以为啊地尾欺负她?
哈哈哈哈


这张的她我觉得看起来很美。特别是眼睛


右手边那张是完全没edit过的,我很喜欢脸的表情BUT我拍到不好,被叶子盖掉一半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了,很有feel不是吗?哈哈哈


拍照的确很好玩
edit时就更好玩


我其实只是胡乱拍的啦,兴趣而已




作天补完习回到家又自己跟自己玩起来了

玩什么咧。。当然是玩自拍

老实说要自拍emo feel的真的不容易><
重点是还是用我拿架老牙手机拍><

数学做多也要思考的==

这两张要act emo

当然我自己搞怪的''大头/头大''照









我的确不是perfect的人
每个人都不是
我会体凉别人
我会容忍他人

我只是脾气不好,偶尔会生气不爽

可是很多时候是不爽自己多过别人


最近很爱听JENNIFER LOPEZ ft PITBULL的一首歌
ON THE FLOOR,
J.LO超帅很酷又很魅力,虽然她年纪不轻

如果我像她酱一看上去就有性格,哇,我一定开心到要命

我是摄影师的话,拍她不懂几兴奋
她看起来太性格了

喜欢这个MV,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