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1

Wherever we can SHOOT

今天这篇blog会是最最最多照片的blog....





那天写了那篇blog

就有一些朋有来问我,

''做么你?酱emo的?''

的确是,那天我真的蛮emo

大婷,老婆,阿mui都有来看我blog,

还蛮开心的,讲真的啊=)

还有谢谢依你们的关心

不过说真的地尾,你的发音要改,真的

我们作天在车上的人都听不懂你在讲什么

z可以讲成j

==''




作天补完习过后

我,君,依,地尾,一定飞,蕊,泽,禾,咩,伟贤,嘉豪

十一个人回去看华会的kem

在北干的kem kaizen

哇,自从上次2009年办魔fun乐园到现在

好久没去那里了,

我也很久没去参加kem了


到了那里发现kem kaizen好像变料

池水变少了酱

比较不美的感觉

过后老师要学弟学妹们跟我们打照乎

不懂做么我们感觉很尴尬,很害羞酱。。哈哈

然后咧就没事做,我,依和君就玩起拍照来

这次地尾没带他相机来,依就拿她新买的iphone4来拍

从自拍镜头拍再同后面镜头拍

越拍越走越远去

兴奋起来



前镜拍的




接下来的都是后镜拍的













我觉得我们很爱草地,看到就想坐着拍






这是一朵很香的花,跟我们上次做实验拿到的esther味道很像



很喜欢这个小路,有kampung的感觉呢





还有这三张决对不能少的,本来想帅酷的
可是不懂做么酷不起来,直接变去搞笑版了






spider网




拍这张时超辛苦的啦,爬上去时手很痛有很累,
偏偏那个臭依又不快点拍,还一直在那里喊我''上一点啦,再爬高一点!''
结果我撑不住笑场料==''





拍到一半,地尾先生跑来赶我们回去==
我们都说很像妈妈在傍晚在赶孩子回家,哈哈


晚上了,
我超爱这张,太可爱了


这个不懂为什么笑到酱开心??








这群人不懂在看什么啊



回家前去吃KFC,随便哈拉哈拉XD




本来我是打算不想upload fb的,太lag料
所以才把照片放在这里


过后又恨不甘心输给fb
哈哈,
结果又一直try upload到fb



李老师作天有开2009年我们办kem时的照片

还有那个我写的drama
民辉函诗一定飞他们演的

看到就一直笑
由其实那个民辉的动作
几经典啊

他大概忘记了吧
他以前也是谐星的料啊

很像快点他们upload到fb
我们tag他,给大家重温那个经典的民辉
哈哈哈



作天就酱过去了

本来想想下有打算
今天跟他们去clubbing下
可是我身体不舒服
毕竟我还没去clubbing过
虽然cabana也是比较小孩的地方啦



明天要跟阿沁去唱K
oh ya,很久没去唱了

然后要找一天晚上跟依他们去唱晚上的

结果到最后功课什么都没做到





不过也是难得放假
应该好好enjoy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