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rch 2011

1st week of March



啊,这个礼拜又过完料

为什么每个拜五本来讲要去吃laksa都没吃到

作天都是宁咯。。啊哈哈


怎么办啊,考试要到了

我很多东西没动到

不过咧,我感谢姐妹们的关心

每次我上fb,她们都提醒我,快去读书啦

哈哈,我就是死赖着不下线==


听说可能要分班料

就算分班,我也很想要跟依,宁她们

还有地尾一定飞他们同班啊

因为平常要跟他们借report抄啊

不同班的话,数学要问谁啊

哈哈哈

功课要抄她们的咧==



我发现其实我是很念旧的人啊

那天阿沁放一个note,tag中五的老同学们

哇,看到几感动下

我超想回到那时一起上课的日子

没什么烦恼

每天玩玩玩

由其是在makmal komputer的那段日子

还有华会的时侯

想起来还真多姿多彩

哈哈哈,miss u guys^^



我已经很努力的过着每一天了

真的

还是回忆比较美好



啊,依生智慧牙哦

听她讲话就知道蛮辛苦的

很多东西不能吃

真可怜啊


是我一定脾气超臭的



长大了,很多东西都会不一样

以前执着的东西都会放掉了

现在,做很多事都不会酱执着

很多事都既来知,则来之的心态





p/s
当你一根手指指像别人时,
还有四根手指指像自己

没有人会100%喜欢你
也没有人会100%讨厌你


所以,我选择挣一只眼,闭一只眼❤

啊,还有有些人问我为什么酱爱拍照
拍照是为了留着做纪念
以后还可以给你的小孩看啊,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