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my EMO week



我去拉直头发料!
啊,觉得头发超扁的,原本头发都超少了
亏那个老板娘还一直说很成功啊,很滑很软咧~~
我看到自己的头扁到就很无耐的笑..呵呵


好段时间没写blog料
6+0老婆一直说
''我每次一开就是那个白色衣的头像,一开看没update就关掉料''
paiseh啊,最近考试没空咯



啊。今天6+0老婆找我去吃饭

去agus开始哈拉哈拉

很久没见咧

对不起啊

原本答应你们要去CS帮你庆祝生日的

因为老妈帮我book了烫头发的时间,赶不急啦

就听你讲我爱人大婷好像不开心

我就开玩笑讲''哦,应该是我没去的关系,所以她显显酱咯''
哈哈,你还跟我讲应该是。。

哇,如果真的是,我不是太荣兴料?哈哈


过后咧臭老婆跟我争付钱

你生日啊还要给你请客,我还真paiseh咧

你竟然跟我讲''下次请我吃sushi king就好,或韩国餐。。''

真的是啊

不过我真觉得现在你这韩国风的头发超酷的

还是一样要耍酷,可是一开口讲话就真的逊掉,变成可爱去了==


这个是我用我那个烂手机拍大婷送老婆的蛋糕
很不错啊,可爱
我是不是拍到很有feel呢?




最近讲真的还蛮emo的

不过还好每次都能找晶跟大婷吐苦水

都是在fb看到就chat

有时一边跟晶聊着难过心情,一边会自己掉泪

唉,

晶,其实你不用安慰我,只要静静地在一边聆听就够了


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怎么变得这么理性去了

有时很气,很想早回那个以前理性坚强的自己



有时问自己,

再煎熬的事都渡过了,还有什么事会打倒我??




作天随便去拍照

没有什么mood,可能一开始心情没很好

加上最近太累,身体很不舒服

就随便拍几张

yesterday is really not my day




过后去mutiara rini公园拍






















有时,再快乐再坚强再开朗的人也是会有脆弱的时候

很欣慰的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还有我家人,
我的知己陪我渡过



我不是冷,不是冰

我的血是热的,心时暖的

只不过我只选择对我觉得再乎的人,我亲的人







当你把越多的感性注入于你的生活中

固然增添生活的情趣

但也会对你照成伤害

可是我不愧对人

至少我做每件事都从来不曾想过去算计别人

我说出的话,就是那一秒我想的事情




如果哪一天真的受伤了

也只能怪我太感情用事

我应该要变得更理性

晶,你也是啊




谢谢晶介绍给我的那首歌

阿牛的<哭>

真的能让人觉得舒服很多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才懂得何谓哭,为何哭
-流过泪的眼睛才能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很喜欢这两句








请允许我emo一阵子
让我去想明白










ya,i'm just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