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1

Carol ! 乙津!

表理我,表理我

我想要冷静一阵子

我要专心读书

其他的事我不想理


我很累

心很累

心很寒

这个是我自己的问题

跟任何人没关系





我不爽自己

当我不爽自己时

我可以觉得委屈吗?

不是任何人的原因

我是真的不爽自己

跟我自己生气

乙津讨厌carol

carol讨厌乙津

乙津跟carol互不爽




表理我

我只是发泄一下

表问我在讲什么

表问我为什么

我是真的不爽自己

不爽不爽不爽




我要读书

要考试



不要理

不要疯




我就是在找一个人

找回以前那个理性的乙津

快回来

carol叫你





我人格分裂症发完了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