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Last Week of March

一个礼拜又差不多过完料

这个礼拜的功课很多啊

这礼拜我在上课的时间就只分成-做功课,还有玩依的iphone

每次破料新的record就很兴奋

结果荒废学业==



这个礼拜的化学实验蛮好玩的

又烧又搅又filter又烘干


实验结果拿到黄色的precipitate粉=)



那天带杯面去学校啃

连老师都吓到XD

怎么这种idea啊

其实我们原本只是随便讲讲而已

过后就真的带去

哈哈哈



omg,我前两天才发现到原来我下个拜三考muet!

我真的是够蒙懂啦

怎么办,头脑知识少,常识少

怕一一啊啊讲不出



hohoho,we were takin pic during experiment,,hehe
four of us look very excited





hohoho.took photo in the classXDXD
❤with my cute n funny bestfriend❤



guess wat we were doing?omg,eating maggie cup in the classXDXD


FOUR OF US
❤Me,Yi,Yan,June❤






哈哈哈。。上面突然变去写英文料





~~~~~~
最近有人讲我看起来心情很差
不还意思咧,我是最近比较stress
很多功课没有做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压力的

压力不见得是坏事
但也不一定是好事



人不可以太自满
可能有些人会看不起读中六的人
但我要明确地说

这条路是我们自己选的
未来是我们自己的
我们未来有很多路可走
我不觉得是浪费时间

去新加坡读书,我们每个人都有资格
只是看我们要不要
新加坡不一定是最好的
放眼望去,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发现,去探索




~~~~~~
以前的我野心很大
总想着以后一定要学我表哥表姐他们出国读书
在那里发展
我曾经梦想去英国
可是现在的我哪里都不想离家太远

时间让我发现,其实我要的只是和家人腻在一起的时光
我只想到以后UTM读书,有机会就去新加坡大学读

我不知道我们地球还有多少时间
所以要更珍惜我家人,我朋友






我很爱这首歌
很喜欢THE CRANBERRIES,他们的歌很有一种很美的特色
Oh my life,is changing everyday,every possible 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