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1

April monday




有人问我怎么还没写blog啊
原来有人follow我哦
哈哈哈

其实这几天蛮累的,很忙
在准备考muet
作天电脑开始有问题料TT
我的LCD SCREEN有点问题
我很sad


这架laptop买了1年多,我不知道拿去电脑店几次了
有人说我用得太粗鲁
发脾气就拿电脑出气
哈哈哈,还好啦,不太敢
只是有一次泼水泼到电脑一点
做我的电脑还真可怜哦

其实我也很心痛的啦
sakit hati啦TT




~~~~~~
那天去君家做physics model
原来厚的宝丽龙要割到美还是用手工刀好
阿文燕真的很有美术细胞啊
很会割啊


等完成了再拍下来

拍照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的习惯了=)



回家的路上碰到police block
哎呀那个黄大小姐还真的是
驾车补带lesen,出门不带IC
police还讲她是印尼人,要她上罗里
哈哈哈
说真的,还真paiseh啊
给同学经过时看到我们
还讲我们很像很开心还在拍照
哈哈哈,酱中抓还可以有兴致拍照==
其实我们没有照警察拍就很好了
本来是有这个想法XD
但是还是不敢
but those police were very nice
they treated us very nice=)
gamxia,hehehehe

ah,so shy leh...i take miss ng picture in front of those police n cars
hahaha..weird experience==
menunggu saman??
hahaha






~~~~~
作天shopping拿回来的气球
小蜜蜂
很幼稚呗我
可是小瓜很cute=)



it kiss me..hahahaha

小瓜对镜头完全不害羞的,她很多pattern
比我们大人还多XD






~~~~~~~

有时觉得自己是单细胞的笨蛋
可以为了一件小事开心一整天,或者生闷气



有时不是怕对他人发脾气时别人讨厌我
而是很害怕那种气消后的内疚感
很难受

每次对家人发脾气
重点是他们都不会骂回我

由其是老哥,静静被我骂

还反过来劝我

每次都觉得他说的是屁话
可是作天他跟我说了一个很好的道理

他说
只有在辛苦的环境下读书
你才会更成功
如果你很舒服很轻忪
你很难成功的

这句我认同
很少觉得他也会说一点能够让我信服的话


我很难想像以后结婚后另一半可以像我家人酱包容我
像我老妈他们宠我。。


不过我已经很收敛了
小时的我要什么就有什么,老爸会尽量买给我
只要我开口一声

长大了我就刻制自己了
在外面不可以耍小姐脾气
别人会反感
所以要吃苦

现在我虽然有很多东西想买
可是都尽量不开口要
等我中六毕业自己买
还可以买给家人



我有时甚至有股冲动想去看心理医生
我有个朋友说心理医生很强的
辅导员的3倍功力
我觉得我有轻微的燥郁症
因为生气时控制不住右手去打东西
还会丢东西

所以哪天你看到我发脾气时不要吓到
我家人好像习以为常了
他们都会说我在发疯
是压力太大了

应该没几个18,9岁的女生跟我一样这个青春的年纪
满脑想着怎样赚钱,以后要怎样投资,正劵股票那些
我还会拿着财经报去问老爸的


不知道啊,那些富豪都说
把目标放得越高就是成功的一半
这应该是他们谦虚的说法吧






最后
想说
请不了解我,甚至不认识我的人
不要乱下评论
你没资格
留点口德,为自己积点福吧。=)


做人守本分就好
切勿管别人的闲事家事私事

有多的时间,倒不如关心你家人跟你自己的未来



p/s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步伐,自己的天空
不需要为了配合他人,委屈自己
这不是工事,不需要配合
没人勉强你
重点是你自己
你自己的想法不平衡
不可能有他人100%赞同你,或100%否定你
做最真的自己,你才能成功



BRUNO MARS-GRENADE
really nice
''easy come easy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