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我想说

很多人不懂我

我也没要人家懂我

我不想去解释


问心无愧就好




我不喜欢他人来可怜,同情我


我爱作对

天生叛逆因子


我对自己也是这样的

每次肚子痛时我就故意喝冷水,结果再痛我也忍得下
就算一边流泪一边忍我也不怕
牙银痛我就咬着自己的牙银,让它更痛,痛到麻毙
眼泪要滴下来时就把头抬得更高
让它流会去

这是我把自己练到坚强的方法
从小就是这样
我也没跟他人提起

每个人长大的环境不一样
受过的家庭教育也不一样
人生经历也不一样

不过我很坚信自己看到的东西,感受到的

自己打过几份工我也不记得了
可是,我看的人多得很
在服务业,工业,餐饮业我都做过
什么样的人没看过
长这么大了,还不了解现实吗?

每个人从小到长大所经历的不一样
不是我把人看得太坏什么
这是自我保护意识
可能你们没出外做工
没亲身经历过
你们不懂那种在外做工,受雇于人看人脸色
被人扯后腿,跟人金钱竟争
那些无耐
你们不了解
所以你们可以把任何事都看得很乐观
报歉,有些东西,辛苦你们不曾体会过
甚至有些人还未亲手赚过一分钱

不是我把自己说得很厉害
你们大概都不会了解那种从小生活在压力
周围都是教育水平很高,有专业,有地位,有金钱的人类
然后被看不起的感受
肩上背着几重的责任
目的就是将来有出息,赚多点钱给人看





有时很不明白马来西亚人的想法到底是什么鬼啊
难道穿制服去上学,不带手机
头发斯文
这样就是好学生?
请问这样能够guarantee那个人品德好?
成级好?

原来用样貌,background你就能分辨好学生与坏学生
你未免太肤浅了吧??

你难道不知道欧美的学生上学不穿校服,带手机
不用什么发禁
宽忪的校规
人家的学生还不是一样顶尖?
我们学校每次灌输学生远离西方文化什么的
难道你姓马的文化很好?
偷别人家的铁,水喉,打抢,非礼,强奸,杀人,骂粗口,
不懂得保持公厕卫生,做工偷懒,贿媷,吸毒嗑药等
这些就是好文化?
人家西方文化怎样了?不要没脑的一棍打翻整条船

说这么多废话,结果还不是发展比人家慢。。
就连自己人民都看不起自己国家,可笑!





~~~~~~
我明白,我有洁癖
一天冲四五次凉,一天到晚洗手好几次
我没要人跟我一样
这是我自己的习惯
可是最基本的卫生一定要有
有些人看上去很干净
进了公共厕所就变了
请问下上厕所要冲水难道不是从小家里就会教的吗?
还是你在家会冲水,去到外面就失忆不会了?
可以不要自私,提别人着想吗?
别人进去厕所,看到、闻到你的排泄物不会难受吗?


其实我很早就明白
一个人教育成度高,并不代表他很文明
even though u are high-educated,u are still uncivilised
就连古代的人也懂上了矛厕要拿土盖掉那些

现在都21世纪了
那出国还这样
外国人不是笑我们国家人jungle people??
那我们以后出门去国外就是给人笑了




是,
我是对身旁的人要求高
因为我认为你可以对工作,对金钱没野心
可是对生活品质一定要有野心
我不喜欢看到的缺点我一定会讲出来
我也没阻止我朋友坦白告述我我有不对的时候
我是不喜欢配合,迎合他人(除了公事之外)
你是你自己,不需要伟装起自己去讨好




如果你要我这样去讨好,去迎合他人
报歉,我做不到
我不喜欢的事就是不喜欢
你不喜欢我,就不用跟我打交道

如果你做的是对的事,我自然会赞同
错的事,就算你是我好朋友,我还是会说你
因为我不怕你生气,
是对的事就是对的
错的就是错的


就是因为这样的我,让他人觉得我很专横
很霸道,要别人顺我意,配合我
我从来没要人配合我
你接受不了我也没关系的,真的
就算你也跟我坦白我的缺点,需要改的地方
我不会生气









在这个先进现实的社会
物质追求很普遍
学业知识对我来说是不足让你在社会站稳得
基本科技常识,品牌物质多少要会

因为我发现到很少人会去关注
等你以后进入职场,或出国就懂了

为了避免不入流,或在public现丑尴尬

一个老板要会怎样选一个员工去谈生意?
这是我老爸告述我的
所以

我觉得多少要会

要懂

(特别是男生)
for example,
HTC是很好的智能手机,android是什么样的程序--->多少去买手机杂志/上网看
Canon,Pentax,Nikon,Olympus-当中有名的相机品牌
armani,Timberland,Kelvin Clain-男生有名的衣服品牌
Lv,gucci,prada,chanel-是我很爱的包包品牌XD
Lancome,Christian Dior,Boss-高级香水品牌
bonia,crocodile-基本还算偏宜的皮包



男生多少要知道
因为等你出社会就会看到很多现实的女生
不信的话就看中国速配节目-非诚勿扰

还蛮不错的





~~~~~~
我本来就很幸福
我应该感激我身旁的朋友,家人一直陪我
我爱我的5根手指,谢谢阿依跟我讲了这5根手指的道理
虽然无名指合尾指还没有,哈哈

作天看着老妈亲手把一粒一粒的平安珠串起来,还帮我带上
我100%感动呀
每次放学回到家,一下车就看到她出来帮我开门
还笑着问我怎么酱迟回啊,肚子饿不饿
还有热腾腾的饭菜,补汤,偶而还有我爱的燕窝,Hehehe
我真的觉得100%的幸福

还有老哥每次帮我忙
老妹听我讲话
老爸讲道理给我听,带我们出去走走

还有几个死党每次听我唠叨
听我胡言乱语,听我诉苦
陪我看电影唱K,gaigai


我很幸福了
还要求什么呢?









p/s:现实本来就是那么个样
适者生存是几千亿年也不变的道理
所以我从来都不会觉得自己被欺负
只是强跟弱之差


一时感想。


这小女孩年纪10岁,却把lady gaga的歌唱得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