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Last week of April^^





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过完了^^

这个礼拜比较快乐呗

有几天是好忙的

也有几天是很得空的,因为我这个星期ponteng sekolah了两天,ponteng kelas了一天^^


长那么大,我还是第一次从学校后门ponteng逃回家

几刺激啊,还被guard叫住,吓了一跳,最后还是没事,yes!

我是不是很乖的小孩?第一次逃学回家咧

不错的尝试=)






~~~~~~~~
星期二
啊,sandra生日,我们放学后去跟她庆祝
去旺角喝大大被奶茶,吃饭
旺角播的韩语生日快乐歌和可爱呢
祝sandra生日快乐,
always do your best=)


咬起蜡烛是一定要的啦XD

me n s.i.s.t.e.r^^

大大杯奶茶出场咯,big big milk tea


we=)

连拍,we3 shoot photo


we girls


那一天很累啊
不过玩得很开心




~~~~~~~~
星期六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
我们一群人去宽柔四小去帮忙羽球比赛
第一次哦,做场边referee
一开始还蛮紧张的,怕看错害到参赛者
后来就好多了,不过看了几场觉得头好痛好晕哦
就很辛苦
可是后来去做men single的referee时,就精神多了
因为啊觉得很好看,men single的参赛者都好有实力
还蛮精彩的,由其是semifinal和final
我还被晶和依笑我,别有局心==
真的是,哈哈哈


不过完全没后悔去
因为之前都不爱看羽球赛,不过作天的比赛蛮赞的^^



晚上呢,回到家超累的,手脚不懂做么软掉
应该是坐姿的关系吧
可是还是要赶着准备,跟依,宁,晶,一定飞,地尾,吉祥,david去吃火锅
提前帮david庆生,因为考试要到了TT
去霸王吃火锅,还满座,我们还得一直找位==


看我们在锅旁煎蛋^^


我们送david的birthday cake,靓啊,很美味吧?哈哈

david made his wishes,hehe...
n he cut his birthday cake


after he bite away the candle,his mouth..wow...creampy


an earlier happy birthday to david!
look the smoke from the steamboat..wow


真的很开心,我有一段时间没吃火锅了
而且还可以一起玩闹。




~~~~~~~~
其实我是一个很件忘的人
我喜欢用照片去纪录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我怕哪一天我老了忘记了
可是如果还有照片的话
我还有可能记得。。

每个人纪录生活的方式不一样
而我喜欢也习惯用照片,再写blog去记录
也可以和朋友分享

用照片去纪录我喜欢的东西,我认为美好的事,美的东西
也是我的爱好
我爱拍照,更爱帮人拍照,帮景物拍照


有天我老了,再看回去
会很欣慰吧?也很怀念
会跟孩子分享吧,如果有孩子







~~~~~
范范要和黑人结婚了
她一定是个很美的新娘
因为从以前我就觉得她很漂亮,也很喜欢她傻大姐的个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