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CAROL love Tokio Hotel so much!!

^^



woohoo,holiday holiday!!



那天拜六早上一早就起来
去补physics
补完了还要赶过去kem jati diri KRS
去到了被罚伏地挺身,因为迟到
好久没有伏地挺身了啊
想到去年当兵时还真辛苦
马路很烫教练还要我们在马路伏地挺身
啊,又烫又痛,而且教练还会迅,看谁姿势不对
哈哈,真怀念啊


话说那礼拜天
我跟敏同组
第一次kawad比赛,还拿第一名==
我们原本还真怕我们会带赛
谢谢大家的帮忙和教导
不过隔天醒来全身酸痛,太久没有跑站了
怀念以前跟他们一起参加kem,办kem的日子
^^





~~~~~~

作晚跟依,晶,宁,地尾跟一定飞去debox
去chiong K!!
yeah,excited really
最喜欢考完试大家一起去唱k
话说一定飞pattern
每次唱k都选不同的歌,而且他每一次都要来一两首劲爆的
你是真的很厉害唱咯
哈哈
作晚还一直听到粘粘粘
依就更excited了




最喜欢跟你们一起飚高音的时候
很爽啊XD




~~~~~~
放假时,家里都会多了几个小孩
虽然很吵
可是小孩也是很可爱
可是要帮小孩拍照的确不简单
他们会一直动来动去
我还要大声的喊''不要动啊,动了就不美了!''
哈哈哈









~~~~~
啊。。。。
怎么办,我最近中毒了
我最近超级迷TOKIO HOTEL
由其是vocalist BILL
就听了他们的一首歌Hurricanes and suns
就迷上了。。然后去听他们的其他歌
10首里有六七首是好听的啊
然后又去看Tokio hotel TV
Bill真的太charisma,太可爱了
虽然听不懂德语,可是听他讲德语就很可爱
but还好有subtitles..=p
然后还看到几个adam lambert的interview节目
就连人气超红的adam lambert都说他很喜欢Bill,说Bill很美,很迷人
adam lambert是gay大家都知道,他说的喜欢就是have a crush了,不是like
哈哈
可是还蛮多人说adam 其实是copy Bill的发型,化装,造型
不过我很肯定BILL比adam上镜,虽然我也是很喜欢adam=p
外国媒体都夸他长得太吸引人目光,太华丽
可是其实他卸装了更好看


MY LOVE-BILL,hahaha


Bill 十多岁就出道了,旁边的是他的twins brother,Tom也是tokio hotel里的guitarist



我最近喜欢Tokio Hotel,我真的很crazy了
每天都要听他们的歌
一上网就要去youtube看他们的video

Tokio Hotel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德国的宣传大史了
在欧洲超红的,在北美洲也很红
去年还来过马来西亚开唱,可惜我去年还没听他们的歌==


p/s:有时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很多外国歌手都会来我们国家开唱
然后没去到中国台湾
网上的中国网名抱怨他们喜欢的外国歌手没去他们那里开唱,
那些歌手都有来我们这里唱==
可是我们国家是保守国家啊,规矩更多不是吗==


我第一次这样迷一个band
之前喜欢LINKIN PARK,PARAMORE时都没这样


Bill这样的类型就瘦瘦高高,帅中带美的
照理来说我不会迷得
but我不懂我现在做么==

可能是他做的歌touch到我,很喜欢他的嗓音


不懂你们会有过这样的感觉吗
就有些歌你只是普通地听了很喜欢
有些歌就听了感受到有touch到你的心


他们的歌就是后者,for me...

现在的人要求更高
一个有实力的band,还要让fans有视觉感受
才会更成功
我不是说没视觉就不会成功,只是人们都追求感观的享受


我要把playlist里的歌换成tokio hotel的through the monsoon了
还有1000 oceans
=p



超爱这首歌
有点emo的feel
touch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