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1

Writting blog




这个晚上,不懂要做些什么
打开电脑,就想啊写些blog吧



考试总于考完了
很遗憾的,这次又愧对自己愧对老妈他们
考不好,都是自己不努力
临时抱佛脚

很好,尝到不好受的滋味
physics,我对自己的成绩很不满
我的确是没读oxford,没做federal就去考
结果呢,physisc从来没那么差,五十多,还是头一次
我最喜欢,最有兴趣的科目
下一次,我一定要考得更好,是must的!

数学,我是瞎了眼还是头烧坏了
一张纸没拿到还可以做得很顺
交上去了之后才发现
我真的是blur blur 王啊
算了


至少考试让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
哪里该进步


有时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对考试随随便便的
每次拿到考卷只算total分
完全不会去算老师有没算错分,有没改错



啊,不管了。。下次一定加油


现在呢当然是要过假期生活
下个星期三,跟家人去云顶
其实呢我个人是不怎么想去啊
没有很喜欢去云顶
but还是决定去,去放忪自己
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时间

老实说,我很想去Selangor 的bukit Tinggi法国村
很想去哪里参观,拍照,玩玩
因为表姐说那里蛮漂亮的
可是老妈他们应该没想要去的意思



~~~~~~~~~~~
昨天放学后整车人去u mall买电影票
还蛮搞笑的,
我们这群人在电影门口僵持不下
都是为了Fast5和pirates4
话说原本我们是要买pirates4傍晚7.45的票
一定飞说他要看10.00的fast 5,民辉和他一起
阿依又叫一定飞看7.45的fast5,叫他们和我一起看
就因为只有我一个还没去看呐
然后就经过商量后,我还是决定看pirates4
其是我也是真的很想看pirates4嘛=p


晚上去看时pirates4,我个人还蛮喜欢的
因为这集又多了更多的搞笑元素
超喜欢Captain Jack的
他太可爱了


~~~~~~~
前几天傍晚
天空好红
阿温博士解释过是空气中含的某种气体过多
阿依他们说好像是Nitrogen还是什么了
老妹拉我出去拍照


明明天空是红的,我老妹的手机还真奇怪呢
我只是稍微edit一点而已哦
很像日出吧?

这才是我手机拍的=p


Edited photo


guess what is the time when my sis took this photo..
It is evening=p about5p.m
i just edited a bit..


很辛苦啊,本来想拍到自己的背景是红色天空,结果==




~~~~~~~
我,很喜欢这位摄影师的杰作
很美,7天不睡觉,登上spain的一座三就是为了拍地球美丽的一面
our earth has her own beautiful side..=)





~~~~~~~

我,这个人
有时说话比较直接
一针见血
因为想包留最真实的相处

我说话比较口快
所以会hurt到他人
不好意思,但我说过后一定不会放在心上



~~~~~~~

有人问我喜欢怎样的男生
哈哈
我不是标准样貌协会
我是性格协会
对我来说,男生
大方,成熟,有性格,有见识=有魅力
哈哈=p


还有人问我交过几个
我说0
没人相信,全部眼睛大大
是真的
是我比较挑,还是我很难相处?
哈哈,的确不懂。





最近很迷上一首歌
TOKIO HOTEL-HURRICANE AND SUNS
97.6Hitz.fm最近一直强打
一天不懂播多少遍
他们是德国团体,在美国或英国比较少在榜上
可是他们有做英文歌,而且粉丝还蛮多
主唱BILLY有点女生感觉,but有风格
而且声音很酷,眼妆很像Adam lambert
他的发型竟是粉丝讨论的话题

还有,最近才懂
原来halo指的是圣人头上的光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