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Blogging


yuhoooo
exam week is about to end..
there are two subject waitin for me
MATH><

super less confident


话说这个星期考的physics
很难啊啊啊

为什么考试我总是不够时间做?
应该是我花太多时间盯着题目发呆
一会儿才恍过神

有时我真的很不顶自己
明明懂那个concept
formula都写对了
步骤也对了
到了mathermatical calculation时就错
一直按不出答案
跟朋友对答案时也看到我的做法明明就对啊
如果再给多我多一点时间就好。。
哈哈


要再加油了
我是真的喜欢physics才拿的
老妈的朋友每个问我为什么不拿bio,她们说比较简单
可是其实不是这样的好吗
如果你对那样东西没兴趣
你学习时会更辛苦的



在fb看到有个朋有matriks成绩出时
父母逼他拿医科
我不懂要说什么
兴趣,孝心要如何抉择
兴趣是否一定不能抵得过现实
这是看你自己如何造化
看你自己如何努力,你的本事



最近总是临时抱佛脚
这个礼拜又熬夜到2点多
早上起来头很晕
对考试确实不好


after a few days lack of sleeping time
my eyes...omg...
看到自己的眼布满血丝
我觉得快变成zombie了,我要去吸血,可我不吃人肉,哈哈



宁说得对
考到没心情
吃完整锅饭也无法发泄




再累出门也要挤出笑容,不然会很扫兴=)

那天拜四晚上跟家人去大丰吃海鲜
吃得也没几多><
没胃口
过后bill时,四百多==!!!
才那五道菜
又不是去酒楼,也没开香槟==

早知道就去cafe吃了
那些钱给我买衣服鞋子包包都还看得到东西






其实每天最想做的就是趴在床上
想想东西,休息




作天晚上11点看电视播的电影
舒琪主演的恐怖片
怪物2
故事是讲述一位妈妈带着孩子住进公寓里
而公寓里隐藏着一个毁了容的疯女人(林嘉欣演),以怪物似的方法移动
没有人相信疯女人抓走了舒琪的儿子
而舒琪只好独自去找出儿子
却没想到儿子已经渐渐远离她而去亲近疯女人
明明是恐怖片,我却看到流泪。。
因为林嘉欣演的毁容疯女人很可怜
原本幸福的家庭毁于一旦,而另她撤底疯了
由其是看到她如何抱护舒琪的孩子,而自己却被狗咬断手指
真的看了很难过
还有舒琪一位妈妈是如何坚强


其实女人是可以很坚强的,由其是单亲妈妈
她们为了孩子可以付出一切,牺牲自己
她们可以在艰难的环境生活
我真的向她们至敬。


人,最怕的是不肯接受事实
活在自己设想的虚幻世界





每次看亲情,友情感人的戏都会流泪
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感性
眼泪越来越浅。。





~~~~~
我好想去看电影,去唱K
玩得痛快点

要去看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要看captain Jack
最喜欢他搞笑,疯疯颠颠的样子,很可爱



其实有人说我blog设计到很漂亮时我还蛮开心的
我只是比较勤劳写blog,design
我很喜欢在自己的blog分享东西





THE BLACK EYED PEAS
JUST CANNT GET ENOUGH❤
很喜欢这个组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