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ne 2011

My Holiday-Genting

CAROL'S HOLIDAY!

出门咯


Carol我跑去玩咯
哈哈
星期三那天和家人上云顶


去云顶的路上拍了几张照
然后让我photoshop玩玩
最近才自己摸索怎样用ps调色
蛮好玩的XD

GENTING HIGHLAND

This is also a photo after edited ,ah the original one I already lost it


到了云顶,等check in
很想睡觉==


what i did when i entered my room?
haha,self-shootingXD



其实,我每次出远门很喜欢住hotel
大大舒服的床♥♥
可是老妹晚上怕睡酒店
她说酒店不干净
因为那天有一晚我们关了风扇睡觉
早上起来发现风扇怎么开着
老妹他们都说他们没开风扇因为太冷
而我也没碰过
早上起来就在转着了
奇怪
哈哈
可是我没怕过XD



老实说
每次来云顶我最讨厌的就是食物了
很贵又不好吃
逼不得已,我们吃没一半就走人


去年12月去云顶时已经进过believe it or not了
可是这次妈要我带表妹进去看看
所以又丢钱去看一模一样的东西==
又再一次手痒要拍照




接下来也没什么了,就走走吃吃喝喝看东西买东西
说到买东西,老妹够pattern
明明懂云顶冷还不带jacket
还要在这里买BUM的jacket,贵呢
but quality还不错




我喜欢看indoor的这个
很漂亮


第2天一大早起来就拉肚子
真的败了
之后老妹他们也拉肚子==

这样无法去theme park了==
就去走走咯
我,本来就很讨厌排队买东西
如果要拍很长,或很多人
我宁可不要
所以,最讨厌学校假期去云顶了><


with my dear mummy

with my sis n cousin



再云顶拍得最多的就是自己
因为在hotel里不是睡就是看电视,不然就吃,或自拍
可是这样也很舒服,太清闲了^^



在watson旁边看到一面很可爱的墙



我染了头发哦,哈哈哈哈
很像不三不四 kia是不是




第一次喝''掌上型''牛奶
很可爱,喝了又不会太饱=p
haha,''kid''
am i a kid?




其实呢,我不是很爱去云顶的
是老妹吵着要去
我只是想去relax一下,那里天气比较冷

我还是比较喜欢去shopping,去参观art的建筑
还有去海岛=)






拜五要和依他们去universal studio玩
期待,excited





LADY GAGA的Judas真的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