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Summer school break-part II(USS)

Hoooray........
Universal Studio Trip With My dear gang...wakakaka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星期五那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和依,晶,宁,地尾,一定飞,David,还有一定飞大哥和他妹妹
9个人一大早就搭巴士到国光
哈哈哈,一大早就遇到巴士上有个疯子一直对路人吹口哨
到了国光我们搭Taxi到Bukit Indah,坐巴士走second link到新加坡

话说我们在 Singapore custom做了件糗事
就是我们一下巴士,就冲啊,为了要赶到巴士=p
结果我啊,宁,晶,一定飞,依so embarassing~
排错队
地尾和一定飞大哥就笑我们几个排错队
''冲啦,冲多一点,还排错==''
就funny的一定飞,我们叫他来跟我们一起排,他死赖着不走
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David pattern,一直卡住卡住
而我们还在一旁笑他

到了新加坡,地尾先生就是pro
变成我们的导游
我们跟着他后面,搭MRT,搭monorail到Sentosa Universal STudio

一到那里,就是疯了
疯狂拍照,non-stop=D









Beautiful pond=)























beautiful tree






















we 4 sister,took photo!
















We just entered hollywood street..quickly take photo,kacha kacha~~



after that,we entered Lights Camera Action






















Light Camera Action里,我们可以看到现场的电影特效
我们看的就是在美国港口现场发生的暴风雨
整个就是叹唯观止
有小船跌下来,有机器着火,有窗口被撕出去,有大船驶进来

过后我们去看Monster Rock
他们其实也表演得不错
sing and dance performance


看完表演,我们去玩帽子
带帽子还要选自己顺眼的
哈哈

I love this edited picture so much!!LOOK CUTE rite?hehehe...






We love hat so much worrrrrr....hahaha


过后我们做什么?omg!去玩roller coaster!!
说到这个我就很多想讲
我是比较怕坐roller coaster,我觉得很恐怖
去玩之前还特地去上个厕所先=p

USS有2个roller coasters,一个是human,一个是cylon
Human是比较一般人能接受的,
Cylon是for 爱挑战的人,因为cylon是360度转到你晕的@@



Human VS Cylon

当然我们是玩human的
单单human排队时都几紧张啊
当我们坐上去时,omg!
那个安全错施只是在你的腰那里一环罢了
不是从肩膀套下来,因为不是cylon,没转360度
可是我的手要抓哪里呀
那时真的不懂要抓那里,只好抱自己肚子的环,mama mia!
开始上去时我还觉得不错,but上到很高时
我看到前面没轨道了,脚都冒冷汗
来不急想太多,整个就冲下去,就狂喊
然后我还看去坐我隔壁的阿依
她喊得比我大声,而且还是全程喊到完的
而我喊到没力,就闭着眼睛,抱着肚子玩完它
真的很快。风力也很强

下去之后,我发现我抗压能力进步了,yeahooo
然后我们问晶,''你做么酱大胆,没有喊?''
结果她回我们一句''我喊,你们也听不到。''
==lll



接下来,我们去跟车拍照



然后,去Ancient Eygpt玩
走了很久的迷宫,很暗的迷宫
排队排好长
可是我完全没概念是玩怎样的indoor roller coaster
轮到我们时
我,晶,宁,依又4人一排
这个roller coaster好玩
进去时有大开眼界的视觉效果
蛮美的,有colourful的烟,木乃伊等
过后还给我们刺激,它后退了><
还原地转了一圈,omg

然后因为我怕,有些时候闭上眼睛,结果错过了一些很棒的特效
整个过程中,又再一次听到阿依喊叫
她真的很厉害喊,不会累

出来之前他们都会给我们看我们玩roller coaster的照片
超搞笑的,由其是依喊叫的样子


宁吵着和这和帅哥拍照
说真的,真的很帅的,=p



我们接下来去Jurassic Park看表演
就是水上枪炮战的现场表演,有故事内容
女主觉还蛮酷的,爬高跑上跑下不会累,还有muscle的
枪匪更不赖,跳水,飙motorboat,身上着火什么都来
说起来还挺funny的
我们坐的位子时little wet zone
就是会被喷到水,身上湿掉的位子
结果当演员要划过来时,我们还打开雨伞几次,David更直接穿雨衣XD







I like this pic so much,with dinorsaur


After that,we go to Far-far away
so beautiful there





走没多久就是我们的lunch time!
说到这个午餐,就想要洗手
找不到洗手盆,结果David他们跑去jurassic park的喷水池洗手
so funny,可以想象当别人在那里拍照,你在哪里洗手的样子吗XD

吃饱后就赶去看SHREK 4D了
蛮好看的
被喷水不懂几次了,还有坐在马上的感觉很好玩,spider掉在你脚下的感觉,geli啊><
我还听到宁吓得喊了出来XD
真的不错啦





在USS里,有很多可以合拍的人物哦
我们没和玛莉莲梦露拍到><
没和kungfu panda拍到
没和shrek拍到
全部都太多人排队了,我们要排时,他们说要时间到了TT




接着我们去Madagascar
去坐船参观它的故事
晶很兴奋呢

当船驶到里面时
有一幕是眼前一片瀑布
当我们以为会被淋湿时,马上打开雨伞,haha,again umbrella
结果那个瀑布像窗帘那样,自己拉开,给我们过
后来出来看到照片时
真的很搞笑
只有我们几个打开雨伞
被他们骗了,哈哈

yeah,with madagascar!





然后呢,我们去坐marry go round!


一群返老还童的年轻人


在这之前我们有排了很久的时间
就是为了坐几秒钟的flyer
在天空环绕了jurassic park
个人觉得那个没有几好玩
只是我很怕我的脚踢到下面的树,仅管我脚没几长=p


然后最后压轴
我们去玩Jurassic park的round boat
waiting time120
可是还是等了下去
为了要坐那个转转船
9个人一艏boat
很漂亮的jurassic park
还有很多恐龙
瀑布也设计得很赞
当船要开始加速下滑时
竟然转到变成我,宁,晶的位子
结果水冲到我们身上
很像刚冲好凉出来那么湿





就是这个notice board
U WILL GET WET,PROBABLY SOAKED
我们都湿到~~结果跑去厕所换衣


晚上了
四周开了灯很漂亮
David跟地尾跑去玩cylon coaster
我们女生就跑去拍照








This is night USS






AND
compare with day USS


and cartoons!








I love the moment when we were screaming on roller coasters
I love the moment when we were rushing like amazing race but a little bit embarassing
I love the moment when we scared n laughed because of becoming wet on the water boat
I love the moment we enjoyed playing merry go round like children
n I love the way we were all together 



I were so happy with u guys
such a wonderful n memorable day
We just a gang of teenagers who love to have fun end enjoy life!

Unforgetable day


Cherish♥♥

能够认识你们真好,能够和你们做朋友更好





a nice and super hot song!
Party Rock Anthem
by LMFAO
LMFAO=Laughing my f**king a$$ off...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