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I LIKE LITTLE BABY=]





















开学后一周又过去了
这礼拜没什么特别的事
不过我家来了个小宝宝
cute cute baby
I like him so much!!

他才刚满月不久
说起来我们大学城蛮小
宝宝的阿公家住在地尾家隔壁


我真的超爱小baby的
每天回到家冲凉后一定要抱他亲他
太喜欢baby的味道=]


see,even when he was sleeping,i still take a photo with him=p





















老妹都说我有恋baby症
其实我本来就很喜欢小baby
我虽然是比较粗鲁
可是我对baby是很温柔的


he is a cute baby rite?but he is not my baby..haha
he like to smile,I like his smile=)
























very cute even when he is sleeping zzzzz



每天读书,回到家虽然很累,但一看到baby
整个人就是心情就变好



~~~~~~
考试成绩分完了
每科都不理想
每科都退步

提醒我自己
要更努力
不可以再抱着敷衍的心态来学习,考试



加油=]




~~~~~~
拜六礼拜没事做
打开pps
漫无目的地找戏来看
然后就刚好看到生化危机Resident evil
就把I和II重复看多一遍
老实说第1部我没什么影响了
因为上一次看时是很久了

老实说我觉得第1部比第2部恐怖
第1部有人的头被卡在电梯,然后电梯滑上滑下,可想而知是怎样的后果
所以,下次搭电梯时,电梯坏了,千万不要用身体的部位去打开电梯门
安全起见,哈哈哈
有final destination的感觉
然后又有类似激光雷射的,一条线地跑过来,人都被切成两半
一条线还会变成网状,怎样逃都逃不掉,最后粉身碎骨==

我是比较爱看冒险片,恐怖片
更爱看zombie丧尸片

所以我经常做怪怪的梦
梦里多姿多采

最让我深刻印象的还是僵尸先生出现在我家
我被日本兵的抛弹
还有与巨蟒搏斗,后来还咬了它反败为胜

很天马行空吧

老妈都不懂我平常脑袋在装什么





礼拜father day
爸爸做工没能回来
用电话,嘘寒问暖了几句
我感觉他蛮开心

简单的几句问候化
说声happy father day,要好好照顾自己

其实我的父母要得不多
只希望我们快乐健康就好
不奢望我们给他们什么
不奢望我们成龙成鳯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有小小抱怨
为什么他们无法满足我们的要求
为什么他们给得不够

但是,我们有为他们做过什么吗


今生能做一家人
那是因为有缘

今生你有幸福的家
要好好珍惜

虽然我偶而会跟妈撒娇要钱买东西
跟爸要点零用花费
可是我是很爱他们的=p






有时我不明白
Billboard很奇怪
明明就有些歌,由其是黑人的歌
rap到不好听,r&b歌做到不好
还可以排那么前面的ranking==
可是,也是有几个黑人的歌不错



上一篇的blog
我post的那首shuffling舞的歌
PARTY ROCK ANTHEM
真的有让人想学shuffle的冲动=p
因为他们跳得太好看了

This song quite nice,especially the chorus and near end part
I like the way and the feel they shoot this music video
especiallt the sunshine part and seaside part
emotion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