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Summer school break-part I

几天的东西,我分两篇来写






















YES YES YES!!!!
Finally Carol got time to write her blog^^

最近真的很忙啊,BUSY BUSY BUSY
忙到没时间来upadate blog
结果一来写就发现blogger换format了

我没来写blog
朋友们都会问
''做么你还没写blog啊?''
Carol here wants to say a big ''THANK YOU'' for u guys who keep following my blog
I'm happy with this,u know^^


~~~~~~~~~
上星期天
跟老妈回外婆家
终于让我见到我最dear最dear的表姐Camelia了
I'm kinda miss u,u know...since u go to USM Kelantan to study your medic
一年多没见到面,完全不会尴尬
有聊不完的话题
两个人三八来三八去
电脑开着,facebook online
她一直跟我聊她的大学生活
让我超羡慕的

话说我laptop买那了一年半
竟然还没用过webcam来拍照
哈哈哈
那天我跟她两个人在webcam前拍照
笑足1小时,整间房间都是我们在哈哈笑不停
因为我电脑的webcam太搞笑了
由其是把帽子放在我们头上的那刻
只要头一甩,帽子就跟着跌下去
很搞笑呢
















I'M LOOK OLDER RITE?SAD.....TT
HAHA

然后我再拿照片来edit,很可爱啊
















See,Cuti-cuti Malaysia..haha..welcome to Malaysia
很可爱吧?

Camelia,my dear cousin,plz keep moving forward!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



~~~~~~~~~~~
星期四
约了阿沁,晶,敏,莉去吃午餐
5个人,徘徊在KFC,MCD,PIZZA HUT之间
最后还是选择了后者,看得出敏比较想吃pizza=)

5个人聚在一起
三八要命
聊不完的话,开不完的玩笑
莉很久没见了,还是老样子会被我们欺负
坐在pizza hut,屁股都快生根了
最后因为不好意思待太久,我拉她们上楼消化消化=p




























We were so childish,,haha























They were choosing Doggie Shirt,oh gosh...crazy guys!
U guys made me laugh mon-stop... :D


在Jusco,连续的看到很多中学同学
他们读完matriks了,很多都在Jusco做工呢
看到Nadirah,Reza,Adam,Izzul
全部都有不少改变,因为他们的头发
哈哈哈,留得太长了XD

后来经过game场
玩了打鼓后,车神阿沁讲要挑战我们
结果我们5人一起赛车
我竟然是第5名!是最后一名啊><!!
晶玩什么游戏都是最厉害的,都第1名
而我呢,玩什么都最后1名T_T

过后我们5个疯子抱着photo hunt不放
玩完了又再去换Token,又再玩












老实说还蛮好玩的,5人合作,其力无间=)







LOVE U GUYS,SISTER!


然后晶在敏跟莉回家前,我们被敏邀请去她家前面的公园玩




Hahaha.funny guys!





Exercise make u healthy=P





When I uploaded this photo,that sakai shin asked me,''where is the branch?''
Sorry,I really dun know.....huhuhu



能够老朋有聚会真的很好呢
共同的回忆
共有的话题
一样的直接
一起的笑声

Make You unforgetable.



SELENA GOMEZ
WHO SAYS
quite nice
Who say u r not perfect?Who say?
p/z:为什么很多有唱到perfect这个字的歌都很不错?=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