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1

Your eyes,Your heart

I USE MY EYES TO SEE THIS WORLD CLEARLY
TO SEE PEOPLE CLEARLY
BUT,ALWAYS I'LL BE DISAPPOINTED




啊啊啊啊

好累啊,要病了。

一整晚睡得好差

我最近还真bad mood

睡觉都扭到颈,左右都是



~~~~~~
星期六晚上

去阿君家做chemistry model

去之前还到u mall去扭蛋,
说起来还真搞笑,我们好像没童年似的
竟然不会转蛋
转了那个蛋还跌到地上到处滚咧
还有印度阿伯用异样的的眼光看着我们啊。。哈哈哈




This is what we called ''childhood''
do u hav childhood?




过后去阿君家做chemistry model
看我几认真的在烧那个铁线

FOCUS

阿燕是烧焊专家咧=p



yo!那是美味的茶叶蛋咧,跟我们的球很像呗




在房里点火啊
FIRE!


FOUR OF US
S.I.S.T.E.R.I.S.M
yeepee




guess what i was doing?
painting the ping pong ball
hehe,had fun=p



fuyoh~happy maggi meal again=p



photography bu june..using hp..really nice



啊。。成品还没好
好了再share上来
我们都觉得很leng啊,sui啊XDXD






~~~~~~~~


我脾气不好,很臭的

我常发脾气,常骂人

我还会打人

我不容易相处的

能跟我真正和得来的没几个人

我不是人人欢迎,人见人爱的

我不会交际

不是和平者

我是撒旦




我爱撑强,爱胜

我也很小气

阴晴不定


可是,

一旦我认定那个人是很重要的人

我会珍惜。



~~~~~~
我已经忘了我多久没哭了

在我的字典里,

哭和流泪是不一样的

哭时情绪的发泄

流泪是情感的流入

我只会为了4种原因而流泪
1)失去很重要的人/物
2)跟家人吵架
3)感动
4)自尊受创


所以有时别人会觉得我很冷血
我就是酱

不是以上4种原因,我决不流泪



我本来就是这样
如果任何人吓到的话
就是不够了解我



每个人用眼睛看世界的方法都不一样
我的心和眼是一体的

my eyes and my heart link each other together.



LOVE THIS SONG
CHRISTINA PERRI-JAR OF HEART
nice lyrics,sad lyric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