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pril 2011

我说。





又一个礼拜要过去了

时间过得还蛮快的

只是不懂为什么在学校的时间为什么那么慢过

每天去学校就是跟朋友哈拉,抄功课,等下课等放学==

I have already being tired of going to school,
I want to ESCAPE from school,
boring school...I dun want to see people pull their long face


~~~~~~~
星期一
话说那天放学后赶回家冲凉
然后等爱人大婷来我家,带她去烫头发

在她烫头发时,我一直在拍她
可我promise她不放她丑样上来。。hehe

啊大婷啊,这张你不会丑=p


过后呢晚上老婆放工来我家
我带她去找大婷
去到那里大婷还没烫好

我跟老婆就说啊,像大婷那样hyperactive,老板娘帮她烫头是不是很辛苦啊
哈哈哈


过后就一起去吃晚餐。
开心,因为能和你们聚在一起
说不完,笑不完
珍惜。cherish



~~~~~~~~~
星期三晚上
和地尾,依,晶,一定飞,民
一起去看电影
BATTLE LOS ANGELES
这个电影,对我来说,很赞
因为我从头就一直很excited到尾
可能很久没看战斗的戏了吧
而且还是对外星人啊,我个人看了还觉得蛮syok
可能一方面那个冷气超冷,音响也很大很震,有些情节也很紧张
所以我的双腿从头抖到尾,不管我怎样换坐姿都还是抖==
对我来说,我觉得值回票价
因为除了看得还蛮过隐,我还有些感想
1)如果有一天,外星人来攻打我们地球,为了得到地球的水源,而像殖民地球一样,我们会输 吧。我们地球没有像电影情节里面那种愿意牺牲自己来救全部人的英雄,也没有外星人那么强 的武器。。
2)从这个电影,证实了时势造英雄和英雄造时势是分不开的。
3)一个英雄在达到成功之前的必然条件是有一群能干,愿意牺牲自己的助手
4)不可以小看美国激光导弹的威力
5)凡是自私的人一定有不好的下场(从以前累积看戏的经历,反是灾难片,恐怖片里先上飞机 逃难不顾他人的人,一上飞机后不久,飞机都会遇难/爆炸。。而被抛弃在路地上的人都能幸 免。

至少,我觉得今年我看到最syok的就是这部戏
果然灾难片还是最受欢迎的,而美国最爱制造有血有泪的英雄出来。




~~~~~~~
星期四晚上
补完习就跟依,地尾,晶,一定飞去DE' BOX唱K
啊,so excited....
老实说,我也很感慨我们玩到超high的,因为啊早上是我们有点点不是那么开心
可是啊晚上就很像脱胎换骨酱,我们几个一唱就high起来
而且3个小时15分竟然让我们唱到不懂要唱什么好
最high的就是我们一起唱萧闳仁的那首惦惦好吗
哇,依真的用喊的,地尾一定飞也很high
当然还有飙英文歌啦,我还在rap BOB的airplane咧
还有他们说我唱福建歌像小丸子。。==哈哈。。是因为我发音不准不敢唱好好吧

啊哈哈。。DE'BOX又给了我们voucher..他们很厉害的策略,
一直引诱我们去唱。。









~~~~~~~
我有东西想说

有时,身为旁观者也没什么资格去评论别人
个人口德修养是很重要的
一个人如果不注意口德,那么他读在多书也只是枉然
EVEN THOUGH YOU ARE WELL EDUCATED,
YET YOU ARE STILL UNCIVILIZED.
这句话是我常说的。

我没有要他人来喜欢我
你不喜欢就不要来理我
可是,我做人也是有原则的
公事归公事,私事归私事
如果连这点也做不到
也许并不适合生活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上
这是基本生存法则。



CAROL太得空诗篇:
牛牵到北京还是牛,
野玫瑰种在我家不可能变成百合
西门庆来到马来西亚并不可能变梁三伯
彼得潘来到马来西亚也不可能变cicak man
鸭子是鸭子,天鹅是天鹅
你本来就是你。

我这是在胡言乱语,不用理我。
不必来问我在讲谁
不管谁来问我,我都会回答同个答案----->就是你了


很早以前就发现,只要是我在骂人讲人
点击率就特别高



其实不用拿号码的,我给的坐位随便坐就好。


我是普通的人
我生气时也是很想骂法克优的
只是觉得还是不要那么没礼貌
我不怕被人讲
最怕别人说我妈不会教


ps:我本来就不是好人,不用expect我讲好话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坏蛋
I WAS BORN THIS WAY!
我这是在帮LADY GAGA打广告吗?




我很喜欢这首歌。PINK-FUCKING PERFECT
告述所有没自信的女生
pretty pretty please,dun u ever ever feel,like u less than fucking perfect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