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刚上了阿温的课

哇你们这班真的是有多吵就有多吵

不过也好

至少我不会睡着

阿温也蛮好笑的

你们一直学他说话

他都受不料,一边写字一边忍住笑

最超像的那句就是家明模仿的那句’没有~’

真的是啊。。

刚问阿温,什么是analytical chemistry

我上网看到的

好像不错酱

阿温就说是累似研究impurities of water,molarity这些

未来水越来越珍贵,所以这行不错

还蛮兴趣的啊

可是也还是很想读土木工程(很多人讲不是男生才要做的咩?)

没关系啦。。

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去想。。

最近一直熬夜

都是台湾龙卷风

一直吸住我

我就很迟睡料

隔天就没精神

唉。。就是抵挡不料

妈说明年4月想跟会友去登Tozan山或其他山

我也想去

不懂有机会吗

不过应该不大

要上学啊。。唉

她说回来后整个人就会不一样了

会有转换,思想那些

如果是这样我也想去。。

原来霆辉有写blog的。。

看不出他也酱感性的

不过他写当兵那篇真的勾起我很多回忆啊

真怀念那段坐在地上一起吃泡面的日子

鸡拉尬的又想起那群可爱的疯子。。

老妹明天考试

祝你幸运咯。。不过我知道你一定考出那种不能看的result啦。。算料

阿弥陀佛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