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男人女人

其实我。。。

我真的很喜欢名牌啦

很想很想买

每次在jbtalks看到

gucci包,prada, LV

还有guess,swiss手表

很多很多。。

可是不能跟家里要,太浪费了

所以我以后想赚很多很多钱,去收集这些

不知道耶,很像我们这种年纪的人都不追求这些

看美的就买,不看牌子。。。

我以前也是被我哥酸到很惨

每次我买了鞋我就秀给他看

看我买到很美的鞋

然后就给他shoot回一句

ceh,偏宜货。。bonia高根鞋一双3,4百你买得下吗

那时开始我就时常翻杂志,上网看名牌了

真的不简单,一个仿LVb bag都要几百块呢

有时跟依和韦聊名牌,会聊到很兴奋

我觉得名牌虽然不一定很美,可是它始终有价值在的

不然为什么会酱贵?

当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啦

quaility好不用说,而且像男生的armani是名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

看那些美国的top model就有很多

所以会欣赏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

台湾龙卷风maggie拿的LV行李包就看起来蛮贵的。。




最近好像很多男生都陷入爱情的沼泽里

然后就一直emo

比女生大姨妈来还恐怖==

女生都没那么emo,所以男生咧。。

男生说女生不了解男生

那男生就了解女生吗?

我觉得反而是女生会比较了解男生多过男生了解女生

因为女生心思比较细腻啊

可能是男生太单纯了

又或者是男生不够成熟

不知道女生要的是什么

每次我们女生都会聊很多,

然后我可以做几个conclusion:

1) 男生条件好才能吸引(内在外在depends on 女生的想法)
男生要变帅一点就穿smart一点。。多买一些衣服又不会死啦。。不要穿有龙有凤的衣服,单 色的shirt都很好看了。。levi's的jeans很帅,有钱的话就买~试想想约会是女生都会穿漂漂亮 亮,男生是不是要搭一点?男生会爱面子,女生就不会吗?
如果认为说爱一个人就不会去计较他的这些,不过我告述你,请问你是要追女生嘛,女生有 到爱你很深的境界?顶多就是喜欢你或对你有好感,所以打扮自己是为你自己加分~
建意男生多看一些magazines,电视或上网的时尚信息~唉,因为很多次看过男生自以为自己穿 得很好看时,其他女生就在笑
现在这个年代人都是现实的。。
2)要比她成熟,可以教她很多
当她不懂的时候可以说道理给她听。。

3)要有男人气魄。绅士态度很重要
举个例子,我班有个很静很乖的男生,有一次我问君明天做什么实验,结果那个男生二话不说 直接站起来去前面帮我们看了,然后告述我们。。有时老师叫名字回答问题,有两个wen yan, 他直接站起来回答。。他的做法让他在女生面前impress到了,虽然人静静的,但是有绅士风 度。。
有些男生看女生搬重物,然后就装着没看到==
我说,不是女生稀罕男生的帮忙,是男生应有的基本风度,怪不得连钙质老师都会说==

4)最好是做的比说的多
现在18岁的女生不是小孩子了,所以更渴望的是以行动来代替你说的那些promises,sweet words..

5)不要随便到处发表自己的内心世界
要保留一些神密感。。让女生去猜想你心,了解你。。

6)不要计较小气吝啬
要表现出大方,有度量
因为能屈能伸的才是男人
所以要会吃苦

7)最好懂得分辨哪些笑话在哪些时候说
因为女人可没有那么大方
比如说当其他人在讨论去哪里餐厅吃什么餐,千万别冒出‘我们去kopidiam吃云吞面’
可能你觉得是笑话,但身旁的女友会觉得你不入流

8)决对不能啰嗦。。
很多女生不喜欢男生碎碎念

9) 对女生不要千依百顺
可能男生会吓一跳吧。。我尊重女友,所以都听她的。。
可是男生不知道女生有时想做小女人,听大男人说的话,让她觉得他是有主见的。。有魄力有 男人气概的~

10)适当的对她忽冷忽热。。让她觉得你的存在很重要,开始思念你。。当然太over就不好了



我觉得男生都不看韩剧的~部知道韩剧里的男主角是怎样浪漫怎样有性格的吧。。
女生有看。自然有时就会向望像那样的男生~体贴又charisma~

最后想要说。。。
不是不谈恋爱,只是不想随便谈恋爱~

7 comments:

  1. 不错哦!开始做两性分析了……
    其实第十个,女生不在乎男生,男生忽冷忽热也不管用……
    要不要帮你拿去FB宣传一下……
    TF

    ReplyDelete
  2. 讲得不错啊。我最讨厌男生不gentlemen...
    (现在才发现你有blog哦)

    ReplyDelete
  3. bbryan:不用啦~哈哈。。有时看太多就会慢慢去理解两性~
    shin:哈哈。。才开不久啦。。我也是排斥那种男子

    ReplyDelete
  4. 哦...看不起他们!哈哈
    看过我的blog吗?我很少写

    ReplyDelete
  5. 开心。哈哈。。你还是一样喜欢问这句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