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October 2010

很多感想的一天

那天拜五本来要写blog的

结果懒惰==

话说那天拜五ponteng去看童眼

哈哈。。第一次看3D咧

赞哦。。。好过瘾哦!

一戴上眼镜就拍照
























3D的效果不一样哦

有几幕看3D的超刺激的~

那个椅子跟人狗怪胎飞过来

我整个就吓到了

还有人直接叫出来

好好笑咯~

霆辉你们好像以为是我跟晶在喊

我跟晶看恐怖片从来就不会叫的

只有粘在一起

哈哈

我看到外国在上映人形蜈蚣了

号称史上最恐怖恶心的电影

故事是讲有个变态医生用新手术把3个人的器官串在一起

然后把他们嘴对屁股酱连起来

他们只能在地上爬

像蜈蚣一样

就连对看血腥片习以为常的美国人都觉得很恐怖

那可想而之了,肯定很恐怖

问题是在我们这种国家好像没上映啊

每次都是酱的。。

3D SAW也是

真是的。。上网看又不够好看啦><


最近男生都怎么了?

一个一个整天emo

感情思绪好像很复杂酱

不过小提醒哦

应该把更多精力花在课业上

毕竟中六不好读

最近我都好像变了

之前容易激动生气

现在没感觉了呢

是不在乎了吗?

有人说是

那就好

很多时候自己可能长大了都不知道吧

人与人的相处真的是很深奥的问题

当我们思想有了不同的节拍(最近physics有学到phase,学以至用)

就会友不同的理念

容易产生磨擦

就像你们说的

做工真的能让人体会不少~

学着待人处事,

看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

必竟社乎永远比学校来得复杂

由其是服务业

真的能吸取很多经验

地尾先生说他6年级就出来做工了

难怪你的思想见识比我们远一点



我突然想到以前一个好朋友-文
如果当时我跟你们一样逃学綴学
今天的我又会是做什么的

也许当时的我没有那种胆
也许是因我很想读书

所以不是学生去打假期工就是因为家里没钱
或者是爱花钱

真的能够学很多

我其实很想做个
能屈能伸的人

所以我应该要学着吃苦

老一辈的人说只有吃过苦
才能变成成功的人

所以打工的朋友加油了
由其实大姐6+0,mui跟小婷
mui你的lens生意加油哦

我其实很强调
不是只有靠读多多书才能赚大钱的

因为学历高并不能保证你能赚大钱
最重要的还是

创意+生意头脑+社交能力+机缘
这是我认为的
因为很多成功的人士都具备

他们很多background都不是很好
billl gates年轻时都送过报纸牛奶

今天感触很多
不懂怎么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