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October 2010

又有感触~

作天阿姨说

不要去活在别人的眼里

做你自己就好

只要你对得起良心

每天去在意别人说什么

你会很累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做好本份就好

就算全世界的人误会我

我也不会再去理了

对我来说不重要

我不在乎了

所以自然的也就不会去生气

况且有些事不是你去解释

别人就能明白的

时间自然能接幕所有事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要怎样活也是由你选择

你要每天放宽心胸去活

还是抱着怨恨

每天去想怎样对付

也是由你选择

因此我只要选择快乐的去过日子

快不快乐

也只不过是在于你的决定

有人说

人生,每个阶段

都有不同的朋友

我觉得挺对的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认识不同的人

走陌生的路

能够让你成长,

看得更多

思想就更成熟

我想以后长大了

再看会以前的自己

都会觉得很可笑很幼稚吧

每个人都是会长大会变老的

问题是你能不能够接受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