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开心+难忘的一天

作天去monsta cafe庆祝晶生日

虽然只有我,依,敏和晶

可是却玩到很开心

聊天聊了很多

我们的girl's talk

我们不常这样,

姐妹坐下来聊心事

晶说的话

让我觉得她很感慨

我平时都很喜欢跟晶她们聊天

晶永远都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monsta cafe的咖啡超美的

害我们都不舍得喝

晶那个teddy bear,跟敏的love形超可爱的。。

然后就拍下来
















嘿嘿,我edit的

不错吧?

然后我们就要求上楼

一上楼就很兴奋哦

拍拍拍不停

很像真的在游乐园玩酱==

我edit了几张







































































































不过我只是比较会调色

晶就更厉害弄美美

我们很爱拍照

晶跟敏更拍到不舍得走==

哈哈。。超类累的

补习时依跟敏就讲很累啊,腰很酸。。

看来她们老了啦~

哈哈。。敏就说改次我们去苏丹公园外拍

很期待呢=)

作晚因为内疚,没有送晶蛋糕,没蜡烛

我就12点打去给她,给她唱生日歌

paiseh,我歌声不是很好哦。。哈哈

我打给晶时,

我哥就听到,

然后他讲一句“喂,今天也是我生日咧"

我就吓到,我差点忘了我哥跟晶同一天生日==

只不过我们是帮他庆农历的生日

哈哈。。真的是对他有点不好意思==


还记得中四时我跟阿沁一起做了巧克力蛋糕给晶晶

一起帮她庆生

虽然做到没有卖相

不过还挺好吃的

可是阿沁不在这里哦

我一个人不会做

所以今年就没有了T_T


作晚有跟咩聊天

他讲出来yamcah啦,

可是地尾民辉他们做工,亮他们又还没回

所以就没有了

没关系,亮他们月底回来

我们再出去

有个人肯定很高兴

所以我一定会拉她出

难得他们回来可以聚

咩却等不急,一直说还很久==

我去follow他的blog了

很开心看到他的blog是positive thinking

不错哦,扩大朋友圈子时很好的

这也是我想跟tf说的

看来咩你在sg混得不错嘛

加油咯

作晚还有一个sohai的人来跟我show off

就是那个陈金玮

突然跟我show off 讲他买了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

你就爽咯

还萧敬腾


而且亮去KL就很像越来越gay酱

不可以哦,某人会失望的
哈哈哈


有时很欣慰

虽然大家都不再在一起读书了

可是还可以保持连络

希望能继续这样...



我们si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