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小时真好

作天和今天

花了不少时间

在整理我的书本

妈一大早就喊我起床

我第一句就听到

她说‘还不起来收拾东西,你的rubbish很多咧’

只要是我的东西乱乱放,
她一定称作rubbish的==

然后就慢慢整理

还真的蛮多灰尘的啊

然后我被迫要卖书本还有给表弟

有些是很不舍得啦><

老爸在我小时买给我的故事书

妈说我长大了,不可能再看的嘛

而且妈是超级洁癖王,

一点点脏我会被她念一整天

我好像只遗传她一点点洁癖罢了

那就是一天冲3,4次凉==

不过,整理东西时有太多灰尘了(其时是平常妈要帮我收拾,我不给,等下她一定更我乱丢掉我的东西)

然后我就一直去洗手洗脚

我很不喜欢碰到灰尘那些咯,很恶啊

然后我就把我以前爱看的书,拍下来做纪念





















这本老爸买的,以前觉得不错看






































其实这个
有很多系列的,小时后每次用来做阅读报告==
每年都写一样的东西,哈哈






还有漫画




















小丁当,妈买给我的^^很好看哦



























还有七龙珠,老哥很爱看,我也觉得不错看









































君说她以前也是有追看,想不到她也爱看,不过蛮好笑的,也很紧张







还有,老夫子,老爸买很多给我
那时我才小学,可是却觉得很好看













































还有这4本中国书















小六看的,还是三国比较好看




鬼故事,我的最爱















还有些书懒惰拍,这些拍下来的是我要收进箱子了
因为放出来很多书,不够位了
然后有些就给别人咯,





然后还有陪我长大的MR.BEAN CD...
重看很多次,都还是觉得很好笑哦














还有整理历年来的贺年卡
真的很多。
小学到中二中三酱
以前比较流行,现在没有料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幼稚吧
不过这些都是小时的最爱
对我来说很有纪念价值

必竟人都是有童年的嘛

没有童年的人很可惜
因为小时都是要玩够本的嘛


因为我长大了有些不能留住了
所以只好拍下来
看照片就能回忆很多很多


有时觉得很奇怪
怎么我长大了就很少看书,小说之类的
都是看参考书
显的咯


我说,每个人都有童真,
幼稚的过去
现在长大了再看回去
觉得很温馨,很怀念
至少小时没烦恼




最近听到一为朋有说
专一,很多人都不懂是什么意思,

专一,其实是指一个人在爱某个人是一心一意对他/她
而不是指这一生只爱一个人


我相信很少人可以一生只爱过一个人吧
很少人的初恋情人就是最后一个情人

不过,依,祝福你们是the only exception



最近我很喜欢听
westlife的more than word

虽然很久的歌了,
不过还是很好听哦



咩,依和地尾最近一直说房祖名的假动作很好听
得空我也想听看


明天我们开时展开恐怖片马拉忪
所以已经做好准备被一连串的热门恐怖片吓
君跟依竟然还提议order mcd来吃
==,神经咩?浪费食物就有啦
哈哈哈









朋友,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寂默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