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gay,les又怎样?

今天太得空

听了一个下午的英文歌

都是摇滚的

就整个人沉醉在里面

然后又上youtube去看live performance的mv

paramore跟adam lambert的live唱到真不错


adam的if i had you

越听越好听哦

他酱受欢迎

歌声又拿么好

不懂做么american idol他才第二名


很多时候都是酱的啦

运气不好

或者是评判的问题

就很像现在在香港很红的泳儿咯

参加决对superstar在复赛就out料

不过还好她没进总决赛

不然她就不会在香港发展到酱好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失去也不代表是不好的

可能你会得到更好的呢?

很难说的



上次我表弟叫我去yahoo做性向测试

笑到我~我又不是什么les啊,bi啊

不过后来好奇去玩下

结果证明我是straight的


adam lambert是gay
又怎样?

我有个男性朋友是gay
but幸好他是美国人
不然就会很多人用异样眼光看他

有个女生朋友是les
可是她是m'sia人
她家人不能接受

唉。。没办法,我们国家还没那么开放咯
不过我个人是可以接受这些朋友
反正又没什么
他们的个人取向嘛


哈哈

不过我今天竟然跟我妹说

如果我真的很喜欢一个男生

我不会介意他是gay

omg!

可能有些人的反应是酱


不过我本来就是那种

喜欢就可以很喜欢

不喜欢的话再怎样都不喜欢

我不喜欢那种一半一半

然后爱昧的关系

很多爱昧都没结果

到最后连做朋友都会有点难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所以我如果很喜欢的话

我会很认真

but目前没有喜欢过。。



很多东西也是讲缘分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