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没事做的假期




作天

跟晶两个人去看harry potter

看到11点半才回家

很累

不过还蛮不错看的
很期待part2
而且这集竟然还有吓我们==

妙丽真的蛮美

哈利越来越有个气质

容恩我不懂怎样形容==

我开完笑的跟晶说我们很像去拍拖情侣去看电影
哈哈哈。。真是的


后天要去云顶料咯

去一天半酱罢了

然后去PJ找阿姨

不过我想去云顶
我也不会什么太好玩
因为大人进赌场
我可以进咩?
虽然很想罢了
丢我老妹跟我去玩

找ah boy表弟去他又讲妈妈不给==
不过我有叫他陪我们去pavillion
我很想去。。
明天收拾包伏
后天走人。。哈哈


今天下午太得空

老妹叫我当她model给她练习make up==
眼线她一直化不好因为用水的eye liner
蛮难化的

到最后化到还好点
因为一直给我讲
化到很肮脏


这个是照片哟
























始终觉得假睫毛太长了,很不自然





















































然后又跟小瓜玩
帮她戴睫毛
老妈看了吓了一跳























很像小妖精吧?





小瓜很爱摆pose
我没教她,她自己就摆==

























这个假期

我在浪费

因为没事做

显显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