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电锯惊魂-人性的考验,赞!

最近我太得空

这次放假没做工

因为有很多补习

还要陪家人去玩

依说得对,部落格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心情发泄


作天我跟依去晶的家看戏

三个人,关着灯

坐在床上,抱着枕头看着电锯惊魂1

本来很紧张会很恐怖

结果做了到最后的二十几分钟才是紧张的开始

锯子才在最后十几分钟才派上用场

而且给晶猜中==

那个被绑架的人自己锯掉自己的脚

然后戏最后有爆点,主谋太厉害了~

你的忍耐度跟聪明度,实在世够狠。。


虽然整不戏没有太多血腥,
不够重口味

不过我不得不承认它很吸引我

它故事背后的价值,它的moral

我很喜欢

整个人性的考验,显露出来

唉,人都是有脆落的一面

当一个人获知自己得了末期癌,快要死了

自己很想活下来,可是偏偏又看到四周有很多不珍惜生命的人

不爱惜自己的人,

因此感到愤恨,

然后计划着如何恶惩他们,给他们教训

开始和他们玩起生死游戏,让他们歇斯底里崩溃出来

折磨他们的心,身体


真的很不错,虽然我说主谋的手法是错的

但不能否认他同时也给了他们教训

而一个成功逃离死的人也觉得主谋帮了她,让她觉悟



每个人都会犯错的

问题是你承认自己的过错吗

愿意改进吗

当一个人说你错,有问题时你能不理

但,当很多人说你错时,你还能忽略吗



我们本来就不是圣人

有问题产生是不可能是一个人的问题

一个人的错





当我们执迷不悟时

就会失去理智

被心,情冲混了头





你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