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MY NOVEMBER-KL N GENTING TRIPS^^

24号那天去了KL

妈说要坐火车

很久没坐了咯
大概3年酱
现在的火车是express的

比较快一点

不过还蛮讨厌的
因为它迟到

原本是9.45am的

结果它10.45am才来

害我们等到很不耐烦

在火车闷到没是做,睡觉,吃东西

然后拍照,哈哈











































坐了5个小时的火车到了KL CENTRAL
过后去PETALING JAYA阿姨家

晚上很显

ah boy带我跟老妹去HAINAN HOMETOWN
喝茶,上网。。























可是可能是顾客太多

wifi 有点慢。。

上fb跟依讲几句话咯。。
过后回阿姨家睡觉。。
第2天早上,
阿姨载我们去LRT站

然后我们坐LRT到KL CENTRAL
有个阿婆要去qi qiong gai
不会去
我们还竟然带路
后来我们带她到KL CENTRAL

然后她跟我们说谢谢,她说她自己去问别人怎样走去

看我们要去云顶,不要麻烦我们
后来我们就让她走了
(其实后来阿姨跟我说我们带错路,应该坐LRT 到PASAR SENI,
去KL CENTRAL是多此一举,因为过后还要载搭去pasar seni)

对不起啊,阿婆。。我们不是KL人,
不懂qi qiong gai叫pasar seni,不然可以直接搭去那里

不用酱麻烦

我希望有好心人平安的带你去到那边T_T

本来是老爸载我们上到云顶的
他早上要见老板
所以我们自己先去
KL CENTRAL的巴士票很迟出发

我们不要迟

妈说要去Titiwangsa坐巴士

我说搭LRT去gombak坐cable car上去

最后还是被德士司机收买了
我们坐德士上云顶

超贵的说><
到了云顶,不懂做么我很不耐烦
因为要等一个小时老爸才到
我们又不懂要做什么

过后去吃午餐,老地方的鸡饭真的是贵
3个人吃了要50块==
老爸来找我们,

我们去买outdoor theme park的票

他就去check in酒店
一近去theme park就看到好多人

这个我找不到发圈不敢玩,
听说没绑头发很危险
有人的头发卡在上面
头被撕断><





















我真的有点不敢玩咯
因为我吃到很饱哦
怕呕出来><

每个玩的都很多人排队
很后悔假期去咯

本来要玩海盗船,结果看到排几长
我们就放弃,我跟妈说去玩其他的

结果过山车啊,云霄飞车都很长拢==
过后妈说,你再不排队就不用玩咯

过后就去排云霄飞车

排了好久,我都要尿急了
过后差不多要到我们了时
突然下起雨来!
omg!!!很讨厌啊

然后就停了

不能玩,要等雨停
TMD啦,这个是我第一个要玩的啊

很少兴咯。。雨又变大

妈就带我们去吃merrybrown

吃完了就一直坐着等雨停
雨又不停,我看到很多人都出去了
然后老爸就讲不要等

去大厅看到老爸check in料

他排了2,3个钟呢

辛苦他了
一进去房间,我真的嫌它有点小
我们book了2个房
不过后来我拉开窗帘

还觉得风景挺不错的










































窗口外面真的很美













































只不过外面还下着雨
theme park那边蛮冷清

我们就睡一下咯,妈说头晕嘛

爸就进赌场玩一把
不过还是输了几百
他很敢玩,一轮就下7,8百==

我好像没带luck给他T_T

过后晚7点去吃晚餐

又是超贵的说

贵还不用紧,很难吃啊

都冷冷的那个饭><

我们吃一半就走人了

我还听到有人说医院的饭还好吃过云顶的。哈哈哈

老爸老妈问我们还要再进去theme park吗

我们都没mood了

不想玩了,虽然晚上还有很多人进去玩
我还是选择不玩,因为太少兴了
我就是这样,mood过了就过了

不想玩就不想玩

结果120浪费了,一个都没玩到
对爸很报歉,如果给我阿姨她们知道
肯定被鸟到~在她们眼里,

我们3兄妹只会整天浪费大人的钱,

不会赚钱==

过后我跟老妹买票去依推荐的believe it or not

进到里面,看到很多模型,壁报,

还有影片哦

然后拍了很多照片





















这个假人,很多人以为是真的,因为他的相机一闪一闪的
还有人不敢过,笑到我半死


还有这个谉问犯人的变态刑罚





















这个是跟狼群一起生活的女子





















这个缠脚的中国女生模型,有点恐怖





















眼睛突出来的人






















这个哈哈镜,照出来的我们很好笑






















由废物做成的模型






















能吞鼻子的人






















这个我忘记是什么料:p






















被鲨鱼咬伤的人模型






















这个高人,wow!我太矮料啦























过后看完了believe it or not
我们就去吃东西
然后回hotel睡觉
可能是太累了,
我们觉得超好睡的

隔天早上
老妈带我们坐巴士下山去titiwangsa
老爸要跟朋友去hollywood赌

巴士司机驾很快
老妹抓我手抓到超紧的
他还说不驾快就会很慢到
很不爽他咯><
到了titiwangsa,
我们搭LRT到masjid jamek
然后再转LRT到kelana jaya(很像我们是KL人,一直搭上搭下)


过后要搭德士回阿姨家

因为阿姨去医院,baby wen wen要打针
所以不能来载我们
鸡拉尬王八蛋的德士司机
一个两个不要载我们
我们又不是没钱给
在JB,德士司机都强着载啊
PJ的taxi佬很串啊,肚懒他们咯><
总于有个德士司机讲要载我们
他在车上跟我们讲
itu dia orang mahu untung banyak
mampus mereka.
u dekat,dia orang tak mahu mahu lebih lebih,
dia orang bukan orang

他讲讲讲
其实一下子就到了
他竟然收我们10块==
我阿姨说其实是4,5块罢了
看我们是外地人,charge我们贵贵
而且他没载我们到家
放我们在阿姨家附近游乐场
我妈叫他弯进去
他竟然TMD的说 要省油

WALAO,KL的Taxi佬够跩,
够现实
我们真的很pek cek,
我还说是我们出门前没拜神 haizz...
遇到酱衰的事


回到阿姨家休息了下
傍晚六点我们去KLCC
我大概从2001年到现在
几久没去料咯
一去到我们就看到很多人
由其是公园
喷水池很美


















在公园凉亭























傍晚风景很漂亮呢
很多人都在拍照
都是拍双峰塔咯
还有人几专业, 装起三角架 用那种超棒超转业的canon,nikon,olympus相机来拍
双峰塔的壮观








































喜欢7点多的时候,很美












































7点的双峰塔很sui啊
灯都亮起来了






















我去到游乐场荡千秋
越荡越高
感觉真个人飞起来了
然后抬头望着亮亮的双峰塔+夜景
很美很赞呢!^^
一种享受,
忘记了所有不开心,
倒霉的事
觉得此趟来KL很值得
很感动哦,哈哈
推荐大家去哦


可是突然来了一个guard 跟我说
halo,ini untuk kanak-kanak bawah 12 tahun==
WALAO,很lak seh咧
还好没有什么人看到
哈哈哈哈==


然后就散步,
ah boy跟我提到 上次那个法国spiderman爬双峰塔
他真的够hiong咯
不过胆识过人,想到我就腿软料
然后进去它里面的shopping mall--SURIA KLCC
去吃KFC 排队也是蛮久的
吃完了后去逛逛 不过只是window shopping罢了
因为实在太贵了!
一件普通的男性timberland衣服要300++
只不过是shirt罢了,CK,NAUTICA也是这种价钱
我看中一个连身裙子 竟然是800++
老妈说如果在云顶有赢钱还可以买
问题是输掉两千咧== haizzzz...


然后就继续逛
看到很多我好中意的名牌 LV,CHANEL,GUCCI,PRADA全部都有
好养眼啊!!
在JB是决对找不到的哦
我不敢进咧
因为没买我会觉得很丢脸
我向来都是酱的,没买就干脆不要进
由其是LV店还是有锁的,然后有个guard穿西装直直的站在门口==
要进去要叫他开门,是你你敢进咩??
而且当时我拿着一个LV的A货bag咧,怕怕
虽然里面的包包很美



在KLCC决对是这样的
10个里面有4个洋人,2个中东人,3个马来人,1个华人
所以我看到很多外国人
其实比较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中东的男生或拉丁血统的人
比较特别


我们在逛时看到一个外国小弟弟好可爱
我很想和他合照
过后就问他爸爸
他爸爸一开始有点惊讶的表情
过后还是很热情的说ya,sure
他说他是从澳洲来的
过后他老婆过来
我们问他是哪里人,
因为她很像中东人 蛮有魅力的
原来她是syria人
ah boy就跟她说了一句阿拉伯语
她很开心,
ah boy跟她说他是facebook的中东人fans
她笑到很开心,很亲切



















差不多10点我们就回阿姨家
隔天中午回家前有longai下
看看KL的风景 不错哦
经过muzium negara,tugu negara等地方
有点塞车
还好有LRT,monorail,komuter
听说明年做MRT but发展都是在KL,
JB咧? 显><
这里的shopping mall酱小
那里的走到脚酸==



现在还蛮多外国人来KL做工
都是有钱的
公司福利好
还住高级公寓在BANGSAR那带
超多洋人,还一家大小

以前KL的巴士站在PUDURAYA
现在搬去bukit jalil了
有点麻烦咧,
去KL有点麻烦
以后要去KL,
我还是觉得坐车
或坐火车方便多。。

这次去本来不太开心
因为云顶跟德士佬咯
不过后来去KLCC还蛮开心的
只不过时间不够
因为老妈还要顾小瓜
所以没去到bukit bintang
不然还可以去看老爸在那边住的公寓
顺便去sungai wang(我阿姨不懂做么一直强调那边很乱的)

那边卖的衣服比较偏宜
如果是年轻人fashion的衣就去sungai wang买,很偏宜
如果是要有牌子就去mid valley或pavillion买

这4天,我们坐了车,巴士,火车,LRT
还蛮累的。。
也花了很多钱==
我阿姨都说我们很爱跑,一直要跑去玩
哈哈哈
因为不是时常来

不过说真的
KL人走路什么时候变得跟新加坡人一样快了
敢时间上班,读书


前天回到家
就头痛
第2天就发烧
一直呕吐
今天就胸口隐隐作痛
呕太多了
伤身啊

要好好休息
可能是天气的关系吧
在云顶冷
KL热
JB又下雨
身体不习惯
也是看惯了高楼
回到这里就怪怪的酱
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大城市



给老妈讲
如果去美国欧洲
酱不是要病一个一个礼拜?
可能咯,时差咧

一直很想快点写blog
作天真的没办法写,没力气
今天写了


plz:依不要再偷懒料,我回来料








去玩耍时
让我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
忘记所有的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